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洛佩特吉:无须赘述曼城的出色 需要我们拿出实力

www.7m.com.cn   2023年01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今晚22:00,狼队将在客场挑战曼城队。赛前狼队主帅洛佩特吉接受了采访,谈到了自己对于本场比赛的看法。

  谈曼城队

  在英超联赛,没有哪场比赛是能够轻松应对的,我们现在也是以这种大敌当前的感觉来谈谈曼城队。曼城队在近10年间都是这个联赛、乃至全世界最有实力的球队之一。为此我们一方面要做好充足的赛前准备,一方面我们要拿出全部实力,敢于与他们一较高下。我们的目标是每场比赛都要拿出最佳状态,为此我们务必要在比赛中全神贯注。

  毫无疑问,我们非常清楚曼城强大的实力,但比起对手我更想检视自身,给全队打好预防针。对手阵中顶级球星汇聚,还有一名历史最佳之一的主帅领航,但与此同时我们也可以大胆幻想一些事情。

  谈瓜迪奥拉

  年轻的时候我俩经常在一起踢球,因此我对他的性格还是比较了解的,但同样他也清楚我的底细。毫无疑问他是足坛历史最佳主帅之一,但我们也可以大胆幻想,这需要我们拿出实力,全力应对。

  谈哈兰德

  面对曼城的话,可不能专门去针对某一名球员,他们全队都具有充分的杀伤力,每名球员都不容忽视。我们要做的首先是形成一个有凝聚力的整体,毕竟他们无论是单兵作战能力还是团队能力都十分强大。因此我觉得我们还是专注于按照自己的方式踢比赛,尽力提升自己的表现。

  谈保持清醒

  此前我就多次强调,每场比赛都是十分艰苦的,不到最后一秒胜负都是难料的,因此我们必须要保持清醒的认知,时刻做好准备等待对手的到来。比赛结果是难料的,有时会赢,有时会输,但我们时时刻刻都要保持平和的心态,这是非常关键的。

  无须赘述接下来的对手曼城多么出色,但我们也有我们的愿景,也要敢于幻想取得好成绩,无论对手是谁,我们每时每刻都要投入100%的精力来应对。

更多关于"洛佩特吉 狼队"的新闻

相关新闻

本菲卡求租狼队边锋格德斯 两家俱乐部正在谈判

Relevo记者MatteoMoretto报道,狼队收到本菲卡对格德斯的租借报价。26岁的葡萄牙边锋格德斯本赛季至今为狼队出场18次,贡献2球1助。记者透露,狼队收到一份 ……[详细]

哈维同意德佩离队 但要求签狼队前锋格德斯做补充

据西班牙记者查维-米格尔的消息称,哈维同意德佩离队,但他提出了一个条件,就是在冬窗引进一名替代者。教练组选出的候选人是26岁的狼队前锋贡萨洛-格德斯。昨晚,名记罗马诺透露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凯恩不太可能与热刺续约 曼联正持续关注他

《曼彻斯特晚报》报道,曼联正关注热刺前锋凯恩,这位英格兰国脚不太可能与热刺续约。凯恩与热刺的合同还有18个月到期,曼联一直以来都对这位英格兰前锋感兴趣。热刺近四场联赛遭遇 ……[详细]

罗马诺:丹朱马准备接受体检 租借加盟埃弗顿很快官宣

据意大利记者罗马诺透露,埃弗顿已经就租借丹朱马与比利亚雷亚尔达成协议,球员准备接受体检。罗马诺指出,比利亚雷亚尔前锋丹朱马租借加盟埃弗顿的交易在凌晨1点得到批准,两家俱乐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