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其它德甲球队 > 正文

图片报:阿莱复出且状态不错 穆科科续约不再占据主动

www.7m.com.cn   2023年01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多特小将穆科科的续约拉锯战仍在继续,德媒《图片报》表示随着另一名前锋阿莱的复出,穆科科将不再在谈判中占据主动。


  在此前训练营的两场训练赛中,穆科科虽然都进入了首发阵容,但他的表现却几乎都是在场球员中最弱的。在下半赛季首场对阵奥格斯堡的比赛中,他面临着坐上替补席。


  穆科科在续约中是否面临着比他所愿意承认的更大压力?原因在于阿莱的复出:穆科科也知道这位队友在训练营中比他出色,而如此一来主帅泰尔齐奇将难以不重用阿莱。


  阿莱在此前6个月的休战期中进行了两次睾丸癌手术和四次化疗,但他现在仍保持着出色的状态,在对阵巴塞尔的热身赛中7分钟打进3球就是证明。


  而与阿莱的状态相反,人们可以在今夏即将成为自由身的穆科科身上感觉到他的脑子很乱。报道中表示多特为他开出1000万欧签字费和每赛季可达到600万欧的年薪,目前纽卡和切尔西也对他感兴趣。

  对于所有相关方面来说,不管是要和多特续下长约还是准备在今夏离开,如果穆科科能迅速做出自己的决定将会是最好的情况。

更多关于"多特 穆科科 阿莱"的新闻

相关新闻

穆科科续约谈判进展积极 双方倾向续约至2027年

据德天空体育记者FlorianPlettenberg消息称,穆科科与多特的续约进程正逐渐变得积极。该记者在社媒表示,穆科科经纪人与多特蒙德方面的代表正在马贝拉进行谈判,目 ……[详细]

德媒:布兰特在多特踢得很舒服 目前更可能完成续约

据fussball报道,多特中场布兰特很可能与球队完成续约。在2019年夏天,布兰特从勒沃库森加盟多特。在上赛季,布兰特的发挥不佳,他也受到了媒体的批评。但是在泰尔齐奇执 ……[详细]
其它德甲球队动态

德天空:穆尼耶肌纤维撕裂 缺席多特下周末的联赛

德国天空体育消息称,在此前训练中受伤的多特后卫穆尼耶被诊断为肌纤维撕裂。多特此前在西班牙玛贝拉进行冬训,报道中表示穆尼耶在其间的训练中遭遇了肌纤维撕裂,黄黑军团将不得不暂 ……[详细]

科贝尔:阿莱有把握空间进球的能力 那是顶级前锋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多特蒙德在热身赛中6-0大胜巴塞尔,阿莱在睾丸癌痊愈后的首战中替补登场打进三球,门将科贝尔称赞他踢了一场很出色的比赛。科贝尔:“阿莱踢了一场很出色的比赛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