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7M晚报:CBA广东豪取12连胜 切尔西即将签下恩佐

www.7m.com.cn   2023年01月02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马尚31+9 赵睿22+6+9 皮特森39+6 广东力克同曦豪取12连胜

 

 

  CBA常规赛继续进行,次阶段不败的广东迎战同曦,广东豪取11连胜后战绩来到16胜4负,目前紧追浙江位列联赛第二,同曦上场输球后战绩更新为11胜9负,目前排在联赛第13位。

 

  比赛开始后赵柏清率先飚中三分,但随后广东多点开花一波12-1拉开比分,末段同曦及时回暖缩小分差,双方你来我往火热对攻,首节结束时两队战成33平,次节回来,同曦外援皮特森连中三分单节独得16分,率队率先发力一度占优,马尚联手赵睿及时回应,半场战罢,同曦取得3分优势。易边再战后双方继续僵持,皮特森手感炸裂连中三分,广东则多点开花紧咬比分,末段同曦进攻突然断电,马尚联手赵睿打出10-0小高潮,三节结束后广东领先9分,末节上来,同曦始终没有放弃继续追分,但广东总能回应保持两位数优势,同曦逆转无望,最终广东124-108同曦,广东豪取12连胜。

 

事件

 

  阿媒:阿根廷球员们赛后庆祝时使用的大力神杯是复制品

 

 

  据阿根廷TyC Sports报道,阿根廷赢得了卡塔尔世界杯的冠军,不过阿根廷球员们庆祝时所用的冠军奖杯是复制品。

 

  在阿根廷夺冠后,国际足联将世界杯冠军奖杯给了阿根廷队,球员们在经过几分钟的庆祝后,就把奖杯放回了原处。之后的庆祝活动中,阿根廷球员们使用的都是复制品,这样做的原因是确保奖杯的安全性。

 

  队报:阿什拉夫与姆巴佩将获得10天休息时间,预计16日法甲复出

 

  法国媒体《队报》的消息,世界杯结束后迅速返回俱乐部备战的姆巴佩以及阿什拉夫将会获得休息时间。

 

  巴黎主帅加尔蒂表示:“姆巴佩以及阿什拉夫将会休息几天,将会进行恢复。”队报表示,两人将会缺席对阵沙特鲁的法国杯比赛,此外还有可能缺席1月12日对阵昂热的法甲联赛,然后再1月16日对阵雷恩的联赛中复出。两人预计将会享受十天的假期,《队报》表示姆巴佩可能利用这段时间前往美国。

 

  马卡:在签下C罗后,利雅得胜利下一目标是在夏天签下拉莫斯

 

  来自《马卡报》的消息,在签下C罗后,利雅得胜利还将目标瞄准了现巴黎圣日耳曼后卫、前皇马队长拉莫斯。据报道,他们有兴趣在夏天时签下这位西班牙老将。利雅得胜利的战略是逐步加强球队实力,提高球队的实力,并始终支持沙特阿拉伯在2030年或2034年举办世界杯的愿望。事实上,在球队与C罗的协议中,也可能包含有关形象大使的条款。

 

  致敬传奇,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抵达贝利告别仪式现场

 

  今天,巴西传奇球星贝利将进行遗体告别仪式,现在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已来到现场。因凡蒂诺一身正装来到维拉贝尔米罗球场,入场前与在场人士握手致意。贝利的遗体刚刚已抵达维拉贝尔米罗球场,告别仪式即将举行。

 

  记者:切尔西预计本周签下恩佐,总费用接近1.2亿欧元

 

  TyC体育记者Cesar Luis Merlo报道,切尔西预计在本周签下恩佐-费尔南德斯,总费用接近1.2亿欧元。记者表示:“新年后切尔西与本菲卡恢复了谈判,切尔西预计能够在本周完成交易,总费用接近1.2亿欧元,为球员的解约金条款,但不会一次性支付所有费用。”“恩佐已经明确表示自己想去英超踢球。”

 

  罗马诺:前曼联边后卫法比奥将加盟格雷米奥,签约2年

 

  罗马诺报道,前曼联边后卫法比奥将加盟格雷米奥。法比奥目前效力于南特,罗马诺表示,他将加盟格雷米奥,交易已经完成和确定,他与格雷米奥合同期限为两年。法比奥已经在巴西准备接受体检,他将与苏亚雷斯一起踢球。

 

  32岁的法比奥出自弗鲁米嫩塞和曼联青训营,后来效力过女王公园巡游者、卡迪夫城、米德尔斯堡和南特,本赛季至今,他为南特出场9次。

 

前瞻

 

  温教授法甲解析:蒙彼利埃 vs 马赛

  时间:2023-01-03 2:00 星期二

  蒙彼利埃目前以5胜2平9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13名,得失球比为26:29,入不敷出!蒙彼利埃上场赛事作客2-0击败了洛里昂,终结了之前连续7轮不胜的颓势。目前只以4分优势领先降级区,依旧有较大的保级压力,因此不会缺乏战意。

  马赛目前以10胜3平3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3名,球队得失球比为32:14,攻防俱佳,攻击力仅次于班霸大巴黎。上场赛事主场6-1大胜图卢兹,最近联赛拿到了三连胜佳绩。虽然处于欧冠区内,但是身后的几支球队竞争脚步很近,马赛并不缺乏求胜欲望。

  两支球队目前积分差距大,也就意味着实力差距很大。从历史交锋战绩来看,马赛处于压倒性优势。作为联赛攻击力第二强的球队,相信本场面对降级份子蒙彼利埃,不会错过3分良机,推荐客队大胜。推荐:马赛胜

更多关于"恩佐 切尔西 贝利 阿根廷"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切尔西签摩纳哥后卫 多家豪门竞争米林

事件切尔西签21岁摩纳哥中卫切尔西与摩纳哥就巴迪亚西勒转会达完全协议,转会费在3700万欧元-3800万欧元(3280万英镑-3370万英镑)之间。切尔西已经与巴迪亚西勒 ……[详细]

7M晚报:C罗年薪9000万美元 苏牙接近加盟格雷米奥

事件罗马诺:C罗在利雅得胜利年薪9000万美元,含赞助总工资近2亿美元名记罗马诺报道,C罗在利雅得胜利的工资总额接近2亿美元。罗马诺表示,C罗每年在利雅得胜利的足球工资保 ……[详细]
切尔西动态

哈塞尔巴因克:切尔西防守很糟糕 把奥利耶忘了

足坛名宿哈塞尔巴因克接受采访,他谈到了切尔西1-1诺丁汉森林的表现。他说:“切尔西的表现远远不够好。你知道在1-0领先的情况下,森林会做出一些不同的事情,你需要能够应对这 ……[详细]

波特:这一分来之不易 今天的表现低于标准水平

凌晨结束的英超联赛,切尔西1-1战平诺丁汉森林,近7轮仅取得1胜,赛后球队主教练波特接受了采访。波特表示:“总体而言,我们的表现低于标准水平,必须要称赞诺丁汉森林,他们做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