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切尔西将主战伯恩茅斯 芒特&AZP有望迎里程碑

www.7m.com.cn   2022年12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英超即将重开大幕,切尔西将与伯恩茅斯交手。赛前,切尔西官网盘点了本队面对伯恩茅斯的一些交战数据,另有几名球员有望迎来个人里程碑。

  切尔西历史上一共17次与伯恩茅斯交手,11胜1平5负占优势。不过,伯恩茅斯近5次在英超赛场与切尔西交手,3胜1平1负略占上风。切尔西近5个英超主场面对伯恩茅斯,也只是2胜3负。

  如果本场比赛能够登场,蒂亚戈-席尔瓦将迎来个人蓝军生涯的第100场比赛。而芒特有望迎来个人代表蓝军各项赛事第150次首发。

  如果阿斯皮利奎塔可以登场,他将以494次出场,追平切赫,成为代表蓝军出场次数最多的非英格兰球员,而且在蓝军队史上能够排名第六。

  而如果爱德华-门迪本场能够出场并零封的话,这将是这位塞内加尔国门在切尔西的第50次零封。

  切尔西与伯恩茅斯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12月28日凌晨1点30开打。在最近19年间,切尔西只输掉过1场年内的最后一场比赛(2011年年底,1-3不敌阿斯顿维拉),其余18场是12胜6平。
切尔西动态

波特:知道我们面临的挑战 必须努力赢得比赛

在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切尔西主帅波特谈到了世界杯期间的休息时期以及俱乐部高层的支持。波特表示,接下来球队必须拿出出色的表现,努力赢得比赛。波特这样谈道:“我们在阿布扎比 ……[详细]

即将加盟蓝军!安德烈-桑托斯晒蓝色主题圣诞照

据此前报道,切尔西接近与瓦斯科达伽马队达成协议,引进巴西中场新星安德烈-桑托斯。今日,安德烈-桑托斯在社媒上晒出了蓝色主题的与家人庆祝的圣诞照。名记罗马诺报道称,在球员同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