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曼联批准签下加克波 “吴镇宇”登录意甲

www.7m.com.cn   2022年12月21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曼联高层已批准签下加克波 这符合滕哈赫的意愿

 

  据消息人士向英媒90min表示,曼联已经开始着手于一月份从埃因霍温签下加克波,球队高层已经批准了这一决定,这符合滕哈赫的意愿,之前的夏窗曼联就对加克波感兴趣。

  不过现在加克波的身价可能明显高于赛季初,在世界杯前的14场荷甲联赛中,他打进9球并送出12次助攻。在卡塔尔世界杯上,加克波在每场小组赛都取得进球,埃因霍温知道他最近六个月的发挥让他的身价提升了。

  C罗的离队为球队补强提供了空间,滕哈赫鼓励曼联去签下加克波,现在他们可以推进交易了。埃因霍温已经接受加克波可能会在一月离开的事实,只要他们的估值得到满足。他们已经让球员的经纪人知道,创纪录的4500万英镑才能带走加克波。

  加克波本人坚称,他不会仓促转会,但据信前往曼联一直是他的目标。利兹联和南安普顿也对他感兴趣,不过他们明白自己已经出局。尽管曼联处于领先位置,但阿森纳、纽卡斯尔等队也对加克波感兴趣,甚至皇马球探也给了他积极的评价。

 

  37岁“墨西哥吴镇”登陆意甲!旧主告别:你是传奇

 

  墨西哥在2022年世界杯上未能小组出线,而37岁的奥乔亚依然是墨西哥国家队的主力门将。奥乔亚在世界杯之后已经决定加盟意甲球队萨勒尼塔纳,而他此前效力的墨西哥美洲俱乐部已经正式向这位老将告别。

  奥乔亚已经代表墨西哥国家队出场135次,参加过五届世界杯,是墨西哥足坛的偶像。奥乔亚在本届世界杯三场小组赛全部首发,并且还扑出波兰前锋莱万的一个点球,表现出色的他获得了萨勒尼塔纳的邀请。奥乔亚在墨西哥美洲出道,他还曾在阿雅克肖、马拉加、格拉纳达、标准列日等欧洲球队效力过,2019年8月重返墨西哥美洲。

  据转会专家迪马济奥透露,奥乔亚和萨勒尼塔纳俱乐部双方在本周一正式开始谈判,本周二下午谈妥了合同,谈判只花了36小时。奥乔亚将在12月22日来意大利接受体检,他和墨西哥美洲的合同在12月31日到期,而在明年1月2日意甲转会期开始后,奥乔亚将正式加盟萨勒尼塔纳,并签约至明年6月30日。

  墨西哥美洲俱乐部官方告别奥乔亚:“你是传奇,这里永远是你的家。感谢你成为我们俱乐部伟大历史的一部分,我们将永远铭记你。等待着你和我们再次见面,你会继续飞翔,带着我们的颜色和旗帜。期待很快和你再次见面。”而奥乔亚则回应称:“我将永远感谢墨西哥美洲球迷们和管理层的无条件支持。”

 

  马竞为费利佩转会寻方案 除狼队外巴西球队也有意

 

  据知名记者罗马诺消息,目前马竞俱乐部正在努力为费利佩的转会寻找解决方案。在狼队第一次有过接触之后,现在来自巴西俱乐部也有意签下他。

  昨天罗马诺确认马竞前锋库尼亚即将以租借的方式从马竞加盟狼队,费利佩有可能是继库尼亚之后,下一个离开马竞的球员。

  现年33岁的费利佩与马竞的合同将于明年6月份到期,本赛季目前为止,他仅代表马竞在各项赛事中出场3次。

 

  拜仁门将人选还有布努和纳瓦斯 说德语非必要条件

 

  图片报记者Tobi Altsch消息,拜仁并没有将说德语设为门将所必须的条件,布努、纳瓦斯也在球队的考虑名单中。

  记者写道:“拜仁下半赛季替代诺伊尔的头号选择是努贝尔,谈判正在进行当中,类似索默这样的替代方案正在讨论中。德语并非必须条件:所以布努和纳瓦斯依然在考虑当中。”

 

  德尚此前想合同到期后离任 但现对续约持开放态度

 

  据RMC报道称,德尚在世界杯前想离开法国队,但现在他对续约持开放态度。

  德尚与法国足协的合同将在本月底到期,目前他尚未决定是否继续执教法国队,而现在选择权在于他自己,因为德尚已经完成了法国足协设定的本届世界杯目标,那就是进入半决赛。
  
  据RMC报道称,法国足协主席希望与德尚续约。据了解,在世界杯开赛之前,德尚想要在世界杯结束后离开法国队,但是他的想法在最近几周发生了变化,如今他对续约持开放的态度,但并不会为此不惜一切代价。

  如果德尚决定续约,那么也有自己的条件。法国足协准备提供一份两年合同,但德尚希望得到一份年限更长的新合同。

 

  不退休!范加尔:如果收到邀请 我愿意执教葡萄牙队

 

  在2022年世界杯结束后,荷兰老帅范加尔已经决定离任。不过71岁的范加尔在本周二表示,如果获得邀请自己愿意考虑执教葡萄牙国家队。

  范加尔在今年4月透露自己患上前列腺癌,并多次接受化疗。在本届世界杯开始前,范加尔就确定,自己会在世界杯之后离开荷兰国家队主帅的位置。但尽管很多人认为范加尔将就此退休,但本周二范加尔在接受采访时却表达了想要继续执教的念头。

  范加尔向媒体表示:“我又一次退休了。但如果葡萄牙足协给我打电话,我会听的。这就是我现在能说的。”葡萄牙国家队在本届世界杯止步八强,长期执教国家队的老帅桑托斯已经离任,目前葡萄牙足协正在寻找新主帅,并且和穆里尼奥、丰塞卡等教练传出了绯闻。

  范加尔此前曾三次执教荷兰国家队,但并未执教过其他国家队。在卡塔尔世界杯上,荷兰在1/4决赛中点球大战输给了最终的冠军阿根廷,阿根廷头号球星梅西在进球后还朝着场边的范加尔做出将双手张开放在耳后的庆祝动作。也许是这种输球的不甘,让范加尔有了继续执教的想法。

 

言论

 

  梅西发长文:我从未放弃努力 冠军也属于马拉多纳

 

  在35岁的年龄,梅西举起了人生第一座世界杯。在Ins上,梅西发了一段回顾职业生涯的视频,并发长文感恩这次夺冠。以下是梅西Ins文章全译。

  从格兰多利(译者注:梅西儿时第一家俱乐部)到卡塔尔,将近30年过去了。在这30年里,足球给了我很多快乐,也有一些悲伤。我一直梦想成为世界冠军,我不想放弃尝试,哪怕知道这有可能永远不会成真。

  我们这次夺冠,也是为了此前几届没能夺冠的队友们。例如2014年世界杯,那届队中每个人都配得上夺冠。我们战斗到了最后一刻,大家都为了冠军竭尽全力……尽管那个该死的结局,但我们真的配得上。

  这个冠军也属于在天堂中鼓舞我们的马拉多纳,以及那些一直给我们帮助的人。他们没有过多在乎结果,而是始终关注我们投入其中的愿望。哪怕是在事与愿违的时候,他们也是如此。

  当然,正是因为这个团队、教练组和所有工作人员夜以继日的工作,我们才能更加放松。

  很多时候,挫折是一段旅程和学习的一部分。没有失望,就不可能取得成功。

  发自内心的感谢!阿根廷加油!!

 

  虽迟但到!法国内鬼曝光 决赛大骂队友:还不换下他?

 

  在本届世界杯中,帕瓦尔是法国队的失意人之一。作为上届夺冠时的绝对主力,帕瓦尔在小组赛首轮之后就失去了主力位置。孔德成为法国首发右后卫。据名记罗迈因-莫里纳透露,帕瓦尔甚至被队友们视为“内奸”。

  在决赛前就有媒体指出,由于帕瓦尔在本届世界杯中表现不佳,多位队友对他提出了批评,其中就包括登贝莱。罗迈因-莫里纳在赛后指出,一些法国球员指责帕瓦尔是内奸,并批评他向媒体“出卖”了更衣室内发生的一切。

  罗迈因-莫里纳还透露,帕瓦尔在决赛中多次对助教斯特凡开骂:“你到底要不要换下孔德?他以为自己是TM的Pop Smoke!”Pop Smoke是美国说唱歌手,他在两年前死于入室抢劫。帕瓦尔这话,很可能是在针对此前孔德戴项链出场的闹剧。

  在法国队,帕瓦尔失去了主力位置。在俱乐部,帕瓦尔的未来也不确定。帕瓦尔的合同将会在2024年夏天到期,拜仁虽然希望他能留队,但帕瓦尔本人已经不愿意留下了。帕瓦尔并不满意被定位为后防线上的多面手,他希望自己能成为拜仁的主力中卫,而拜仁无法满足他的这一要求。

 

  滕哈赫:球员以各自风格踢了6周 现要回归转变了

 

  每日邮报消息,近日滕哈赫在采访时谈到了世界杯归队的球员,他表示这些球员需要及时完成从国家队踢球风格到曼联风格的转变。

  滕哈赫表示:“球员们在不同环境中,以不同风格踢了六周时间,现在他们需要回归我们的规则和原则,场上11名球员必须同频共振。”

  “世界杯比赛上你会发现,很多球队踢得很被动,等待并且根据具体情况踢球。回顾我们对阵曼城的比赛,这是球队那场比赛存在的最大问题。我们想要表现得积极主动、占据球权,但表现得不同。”

  “我们处在正确的方向上,但仍然有很多改善的空间。这意味着要时刻保持高的标准,我总说满足会使人懒惰,如果你对自己和球队太过满意,那么就无法维持这种标准。”

  同时,邮报还表示曼联已经激活了拉什福德、卢克-肖、达洛特和弗雷德合同中的延长一年条款。

 

  贝司机:为C罗难过 他值得以另一种方式结束生涯

 

  近日,前尤文边锋贝纳德斯基接受了采访,他谈到了C罗等话题。

  贝纳德斯基在采访中说道:“我为克里斯蒂亚诺感到难过,他值得以另一种方式结束他的生涯。”

  “通过展示出来的东西,C罗他处于历史最佳三人的行列中。首先,从普通人层面而言,我为C罗感到遗憾。”

  “C罗这样水平的球员,必须在当他认为是最佳时刻时停止脚步,但也要足够聪明能理解这一时刻到来的最佳时机。”

  谈到迪巴拉时,贝纳德斯基表示:“当我看到迪巴拉出现在赛场上时,我希望他能够取得进球,因为我知道打进这种点球意味着什么。”

  谈到拉比奥特时,贝纳德斯基说道:“他总是遭受外界的批评,但如果人们能够看过他的训练的话,那么没有人会再说一句。”

  “也许人们应该被教育如何去评价一名球员,四五场不好的比赛并不足以将整个赛季都定义成失败。我们必须要让人们意识到,前往体育场的目的不是为了发泄不满,而是为了收获快乐。嘲讽很有趣,但永远要留有一条界线不可逾越。”

 

前瞻

 

  温教授英联杯解析:曼彻斯特联 vs 伯恩利

 

  曼联本赛季在英超联赛中取得8胜2平4负的战绩,得失球比为20:20,目前排名积分榜第5名位置,其中6个主场有5场取得不败战绩,整体表现稍微高于预期。在经历了C罗的离队风波之后,曼联队内目前总算是排除了不稳定因素,滕哈格主帅可以派遣出心目中的最强阵容应战。在世界杯期间,曼联进行了2场热身赛,不过都是不敌对手,相信在国脚回归的情况下,球队可以有更好的发挥。

  伯恩利目前在英冠联赛中厮杀,整体水平难以和英超豪门曼联相提并论。伯恩利在英冠联赛中强势发挥,目前高居积分榜榜首位置,23轮打进46球,仅丢24球,攻防两端的数据都非常不错。近况方面,伯恩利目前正处于强势的4连胜轨道中,最近3场比赛接连拿下游戏数据,表现非常不错。

  赛前机构给出主让1.25的游戏数据,定位比较符合双方纸面差距。不过曼联的热身赛状态可以看出,球队替补球员水平并不是很强,而且部分世界杯国脚能否及时复出也是未知数,此外伯恩利过往造访老特拉福德球场,不败率并不低,本场比赛个人认为曼联很难轻易拿下,看好客队赢得游戏数据。

  推荐:伯恩利(+1.25)

 

 

更多关于"曼联 加克波 滕哈赫"的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滕哈赫:球员以各自风格踢了6周 现要回归转变了

每日邮报消息,近日滕哈赫在采访时谈到了世界杯归队的球员,他表示这些球员需要及时完成从国家队踢球风格到曼联风格的转变。滕哈赫表示:“球员们在不同环境中,以不同风格踢了六周时 ……[详细]

曼联高层已批准签下加克波 这符合滕哈赫的意愿

据消息人士向英媒90min表示,曼联已经开始着手于一月份从埃因霍温签下加克波,球队高层已经批准了这一决定,这符合滕哈赫的意愿,之前的夏窗曼联就对加克波感兴趣。不过现在加克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