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德尚:对手在场上而非看台 也许有法国人希望梅西夺冠

www.7m.com.cn   2022年12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2月18日23时,世界杯决赛,阿根廷vs法国,赛前法国主帅德尚出席发布会。


  记者:你感觉如何?球员们怎么样了?这对球队备战决赛有何影响?


  德尚:我很好,谢谢你的关心。我离开的时候球员正在睡觉,没有最新的消息。我们正尽可能保持冷静,今天会有一些反馈,明天也会有一些,确保我们为这场盛大比赛做好准备。


  决赛总是非常独特,不同球员情绪上的波动也会有些不同,当这是一些球员的第一场决赛时,可参考的背景就不多了。打了几场比赛后,显然打了几场比赛后,这有助于我管理球队的情绪。关于这一点,我会在球队讲演,与不同的球员私下沟通。


  记者:你们做了怎样的预防措施?


  德尚:我们必须采取最强的预防措施,适应并解决它,来让情况不恶化,这显然是另一种情况...如果能让它不存在,那就更好了,我们会竭尽所能。


  记者:全世界都希望梅西加冕,你是否会感到孤独?


  德尚:有一些无法预计的情况,我们必须适应。我们竭尽全力最终让我们参加了明天的这场比赛,对阵阿根廷的比赛。对于他们来说,他们也需要处理某些情况。输掉了和沙特的第一场比赛...我不担心也没有压力。


  准备这样的比赛最重要的是保持平静。世界杯决赛,不仅是一场比赛,也有特殊的意义。但我知道阿根廷人,也许一些法国人,也想(梅西夺冠)。


  记者:如何看待阿根廷自2018年来的变化,以及16强比赛那场(4-3)胜利?


  德尚:如今的阿根廷阵中有7名球员曾参加2018世界杯,这是一支不同的球队我不打算进行比较,这没有意义。那是16强的比赛。我们参加的6场比赛有不同人员和组合,这很有帮助。球队有三名观察员看过所有的比赛,能帮我们获得准确信息。


  阿根廷明天可以做出一些不同的事,我们也是一样,摩洛哥半决赛打五后卫,之前他们也没做过,我们必须准备好应对这种情况。


  记者:为什么姆巴佩一直很安静,你怎么看待这事?


  德尚:当他必须说话时,他会说的。姆巴佩需要冷静,他专注于球场,和他在场上必须要做的事情,他的精神状态非常好,我不想打破他的平静。


  记者:你几个月前说过,如果可能的话希望自己在法国队待上10年。


  德尚:法国队是发生在我身上最美好的事,作为球员,我已经很高兴了,作为教练也十分幸运。这是一种非常高的水准。我在这个位置非常好、非常开心。最重要的从来不是我,而是法国队。他高于一切,我为他服务,明天比赛就在那里,我只考虑这比赛。


  记者:是否会担心决赛的球场氛围?


  德尚:这支阿根廷有非常多的球迷支持,所有比赛中都体现了这一优势的威力。明天的决赛现场,即使有法国的支持者,大部分现场球迷还是会支持阿根廷。


  我希望有一种节日的气氛,阿根廷人是充满激情的人,他们完全支持自己的球队,他们会高声歌唱,散发出一种节日气氛,在这样的比赛中有这样的气氛是一件好事,这是世界杯决赛。然而我们的对手并不在看台上,而是在球场上。


  明天过后,我们和他们中的一支球队将在球衣上印上第三颗星。


  记者:对于本泽马在本周重返球场是否感到惊讶,你认为他决赛会来支持球队吗?


  德尚回应记者:你是在外国记者那散布消息吗?如果我不回答,你会说我很生气。我有球员之前受伤了,本泽马是其中之一,最近一个是卢卡斯-埃尔南德斯。从那之后,我要管理的球员是24人。


  问这些球员的问题,是很尴尬的,我们队就在那里。我不在乎请哪个球员来,前国脚或受伤的球员,我不知道谁会出现在决赛现场。我们一开始有固定的球员,后来失去了三个人,最开始是恩昆库。他们都是一开始的一部分。

更多关于"法国 德尚 世界杯"的新闻

相关新闻

决赛至少将有6000法国球迷观战 不排除会有更多

法国媒体队报的消息,决赛现场预计将会至少有6000法国球迷现场为法国队助威。法国足协获得了6000张的门票配额,但是因为决赛需求旺盛,不排除国际足联给法国队增加观众配额, ……[详细]

齐达内谢绝法国足协邀约 不会前往卡塔尔观战决赛

法国媒体RMC的消息,法国足协邀请法国队获得世界冠军以及奥运冠军的前法国队运动员前往卡塔尔观战世界杯,齐达内在列但是他谢绝了邀请。法国足协向法国前国家队代表发出邀约,包机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队报:法足协希望说服德尚续约 期限至少至24年欧洲杯

据《队报》报道,法国足协主席勒格拉埃希望明年1月说服德尚续约,他的意图是至少续约至2024年欧洲杯结束。德尚和法国足协的合同将于12月31日到期,勒格拉埃毫不掩饰希望国家 ……[详细]

洛里:知道梅西意味着什么 但这是法国阿根廷的比赛

北京时间12月18日23:00,世界杯决赛法国vs阿根廷,法国队长洛里出席赛前发布会,并谈到了梅西。洛里:“从我们收到球迷支持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国家在我们身后,其他的都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