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7M晚报:CBA-山东击败山西 文末世界杯精彩前瞻

www.7m.com.cn   2022年12月16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陶汉林19+18 高诗岩18+8+10 常林21+11 山东击败山西

 

  CBA常规赛山东对阵山西,开场后山东依靠内线优势抢得先机,山西利用外线三分追上比分,此后罗切斯特连连砍分,张宁和威姆斯毫不示弱还以颜色,场上比分十分胶着。第二节陶汉林依旧在内线表现活跃,山东在第二节中段逐渐将比分拉开,山西频频犯规送给山东罚球机会,上半场山东领先6分。下半场回来山西首先两记三分抹平分差,随后山东一波13-0的攻势再次取得领先。末节山西掀起反扑一路追赶比分,双方最后阶段出现一些小摩擦,常林6犯离场,虽然山西在最后时刻一度追平比分,但高诗岩命中关键抛投,最终山东力克山西。

 

事件

 

  英超:国际足联不应做出过激改变,例如由32队参加世俱杯

 

  据BBC报道,针对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宣布的2025年有32支球队参加的世俱杯的新计划,英超联盟表示将“致力于防止任何过激的改变”。虽然目前还没有看到任何关于新世俱杯的正式提案,但是它们将继续通过世界联赛论坛,与国际足联进行接触,以确保国际比赛日程不会对国内联赛体制和球员福利造成根本性的影响。

 

  RMC体育:瓦拉内、科纳特也出现感冒症状,科曼情况有所好转

 

  RMC体育记者Fabrice Hawkins报道,瓦拉内和科纳特也出现了感冒症状,他们的情况并不严重,但医疗团队正在密切关注他们的状况,同时记者表示,科曼的情况已经比之前较好。

 

  BBC:洛佩特吉希望狼队冬窗签六名新援

 

  11月初,洛佩特吉上任成为狼队新帅,目前情况比较严峻,他们排名积分榜垫底。而据BBC透露,洛佩特吉已经向球队递交了一份引援清单,希望冬窗签六名新援,加强球队阵容。

 

  世界杯期间梅西社交媒体涨粉1500万,参赛球员里仅次C罗

 

  Football Benchmark统计表明,世界杯期间,梅西的社交媒体涨粉1500万,仅次于C罗。在11月20日的时候,梅西各平台粉丝数为4.92亿,而12月13日,这个数字已达到5.07亿。

 

  记者:国米问价奥纳西&昂热要价6000万欧 莱斯特城有意

 

  据意大利记者巴尔扎吉报道,由于奥纳西在世界杯中表现出色,吸引了众多豪门的关注。国米正寻求进行边路引援,他们已经询价奥纳西,昂热要价6000万欧。这对国米来说可能有些太高了,不过还有一些英超球队对奥纳西感兴趣,其中就包括莱斯特城,他们可能会满足昂热方面的要价。

 

  TyC:阿根廷队邀请阿圭罗留在训练营,他将和梅西同住一个房间

 

  据阿根廷媒体TyC报道,阿根廷国家队邀请阿圭罗留在球队训练营,直到世界杯决赛。TyC还透露阿圭罗将和梅西住在同一个房间,就像以前那些年一样。

 

  罗马2022年度最佳进球:佩莱格里尼直接任意球攻破死敌拉齐奥球门

 

  罗马俱乐部今天评选了球队的年度最佳进球,洛伦佐-佩莱格里尼对拉齐奥的任意球直接破门获奖。


  2022年3月20日,罗马在意甲第30轮主场迎战同城死敌拉齐奥,佩莱格里尼在比赛第40分钟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这个进球此前已被评为2021-22赛季罗马最佳进球,而现在又被评为了罗马2022年度最佳进球。

 

  坎塞洛告别桑托斯:感谢教练让葡萄牙在世界足坛扬名,祝好运

 

  今天,葡萄牙足协官宣国家队主帅费尔南多-桑托斯卸任,葡萄牙国脚坎塞洛随后在社媒发文告别老帅:“谢谢你,教练!感谢你带来的成就,感谢你帮助我实现我的一些梦想,感谢你让葡萄牙在世界足坛扬名。祝你和你的教练团队未来一切顺利。”

 

  队报&RMC:本泽马在金球颁奖礼上没有感谢德尚,后者不太高兴

 

  队报和RMC体育均证实,在10月的金球颁奖典礼上,首夺金球的本泽马在获奖感言中没有感谢德尚,这一点让德尚不太高兴。在半决赛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德尚避谈了本泽马的有关话题:“我不想回答这个问题,还是进行下一个问题吧。我为此道歉。”

 

  FIFA官方:2022世俱杯将于明年2月1日-2月11日在摩洛哥举行

 

  FIFA官方消息,2022年的世俱杯将于明年2月1日-2月11日在摩洛哥举行。几大洲的冠军队伍包括:欧洲代表西班牙皇马队、南美代表巴西弗拉门戈队、中北美洲代表美国西雅图海湾者队、非洲代表摩洛哥维达德队以及大洋洲代表新西兰奥克兰城队。

 

前瞻

 

  世界杯决赛前瞻:阿根廷VS法国

  时间:2022-12-18 星期日

 

 

  阿根廷虽然首战不敌沙特,让外界对阿根廷的看法变得不那么乐观,但好在阿根廷没有继续沉睡下去,球队在变阵之后得到了不小的回馈,最终他们一路过关斩将,时隔八年再度来到了世界杯决赛的门口。而本场比赛,阿根廷的首发阵型有可能会是422阵型,由梅西与劳塔罗两人打头阵,德保罗与麦卡利斯特做好中场配合,阿根廷整体队伍比较团结,梅西属于领头鹰的角色,能够带领球队开展超强的进攻力度,阿根廷队边路后防能力较差,此次安排了莫利纳、塔利亚菲科配合边路回防,便于阿根廷队出其不意的向对手施压,进攻为主边路回防为辅。

 

  尽管法国在世界杯开赛前就不断有人员因伤退出,但法国队凭借出色的阵容班底,时隔四年再度杀入到了世界杯决赛,而且整体球员能力不输于阿根廷队,姆巴佩作为新世代的巨星,个人能力也是顶级的存在。而法国队此次的首发阵型或将是4231阵型,进攻路线主要以边路为主,中场进攻能力偏弱,法国队姆巴佩、格列兹曼、吉鲁三人为进攻综合体,法国队的豪华攻击线将对阿根廷的后防线产生震撼的冲击力度,但法国队回防能力偏差,一旦阿根廷拿球直抵禁区,法国队将发生防守空虚丢球,法国队打的不是团队球倒像是个人技术比拼赛一样。

 

  总体来看,姆巴佩对阿根廷威胁很大,阿根廷又缺少沃克这种顶级边后卫限制他,所以阿根廷在稳固防守的同时,必须抓好每一次进攻机会,尽力取得进球,以攻代守。不过梅西良好的竞技状态使得他对法国队防守也是很大的威胁,法国的中场绞杀能力也不是本届杯赛的顶级,梅西有发挥空间。考虑到两队势均力敌,估计常规时间内很难分出胜负,但考虑到法国总体实力占优,本场不妨看好法国可以立足不败。

 

  推荐:法国(不败)

相关新闻

7M晚报:国安海港告捷 泰山胜广州 文末CBA前瞻

战报中超-莫伊塞斯双响费莱尼破门泰山4-2逆转广州北京时间12月15日19:30,中超第31轮的一场比赛,广州队在晋江足球训练中心对阵山东泰山。莫伊塞斯第3分钟闪击破门, ……[详细]

7M晚报:申花1-1广州城 伤病又袭法国

战报中超-艾迪破门李提香失误送礼+染红吉列尔梅绝平申花1-1广州城北京时间12月14日19时30分,中超第31轮,广州城对阵上海申花。上半场,艾迪首开纪录。申花半场1-0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每体:巴萨在关注蒂莱曼斯 但他最可能去阿森纳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虽然巴萨在关注蒂莱曼斯,但他最可能去阿森纳。蒂莱曼斯和莱斯特城的合同明天6月30日到期,他本赛季为莱斯特城出场17次,贡献了3个进球和1次助攻。目前 ……[详细]

林加德:我有时会被误解 但我会继续做我该做的事

在接受TheAthletic采访时,诺丁汉森林中场林加德谈到了此前受到的一些批评,他表示自己有时候被误解了。林加德这样谈道:“我是不是被误解了?是的,有时候是这样的。但我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