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中超前瞻速递】浙江队vs成都蓉城

www.7m.com.cn   2022年12月15日   来源:7M体育

  中超:浙江队vs成都蓉城

  时间:2022-12-15  19:30

 

  今晚中超联赛继续迎来争夺,其中浙江将将迎来成都蓉城的挑战。两队目前仅有3分差距,而且同为本赛季的中超升班马,可以说本轮对决场面上会焦灼一些。

  浙江队目前排名第三,其球队拿分的优势在于防守,场均目前丢球不到一个,与上海海港并列成为中超丢球数最少的球队。在近期这一波六连胜当中,只有两场比赛有丢球且场均丢了一个,足以见得本赛季浙江成功绝非偶然。另外就是近期进攻端同样足够出色,过去五轮联赛,球队场均至少有2球进账,面对全华班河北队更是单场打入6球。目前内外援的状态都是非常不错,有足够信心迎来今晚的大战。

  单论近况来看,成都蓉城本场是不怕浙江队的。要知道成都之前也有过一波长连胜的优异表现。期间防守端的表现也是不亚于浙江队。但是球队的进攻端表现比较依赖外援罗慕洛,今晚的比赛要是他被浙江队重点盯防,那么成都想要靠进球打开局面的难度不低。结合目前给到的让幅以及大小球来看,本场看好小球或可以顺利打出。

  推荐:全场进球数至多2个

更多关于"浙江队 成都蓉城"的新闻

相关新闻

温教授中超解析:广州队 vs 山东泰山

中超:广州队vs山东泰山时间:2022-12-1519:30星期四广州队目前命悬一线,在30轮过后取得3胜8平19负的战绩位列第15名,仅仅以2个净胜球的优势暂时逃离降级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布里斯班獅吼

希斯基:噴射機起飛勢擊退獅吼紐卡素噴射機上輪常規賽擊敗中岸水手後,成功終結球隊連敗3場的頹勢,今仗面對和波專家布里斯班獅吼,將希望可以取得兩連勝好成績。能夠在打?戰獲勝而 ……[详细]
分析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