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墨爾本城誓破悉尼FC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9日   来源:澳彩

  週六下午,澳職聯繼續展開激鬥,悉尼FC將坐鎮主場迎戰墨爾本城,後者目前聯賽保持不敗,同時貴為領頭羊的他們更是攻守兼備,是役對陣防守不穩的悉尼FC,墨爾本城有力大開殺戒。

  在聯賽方面,悉尼FC最近發揮頗為糟糕,因為球隊先後輸給布里斯本獅吼以及西悉尼流浪者,遭遇兩連敗,同時是本賽季至今的首次連敗。悉尼FC目前以2勝1和3負的戰績排名聯賽中游位置,雖然均場能夠攻入1.83球,擁有不俗的火力,但球隊防守卻令人擔憂,要知道,他們均場失球數達2個,攻守有點失衡。另外,悉尼FC最近6次對陣墨爾本城僅錄得2和4負的劣績,當中球隊被對手攻入14球之多,而己隊僅入4球,雙方無疑存在實力的差距,悉尼FC此番不宜高估。陣容方面,後衛阿歷斯韋堅遜因傷倦勤。

  雖然中場艾頓奧尼爾在比賽中後段染紅離場(今仗將停賽受罰),但墨爾本城還是憑藉此前奠定的優勢,最終以2比1戰勝紐卡素噴射機,並且收獲聯賽兩連勝。更令人驚喜的是,墨爾本城聯賽至今取得5勝1和的不敗戰績,勝率高達八成,同時球隊至今積16分高居榜首,競爭力讓人信服。另外,墨爾本城目前擁有聯賽最強火力,均場攻入2.33球,當中前鋒占美.麥卡倫擁有絕對的開火權,畢竟他至今場場有波入,以8個聯賽入球排名神射手榜第一位,此番他將成為悉尼FC後防線的心腹大患。

更多关于"墨爾本城 悉尼FC"的新闻

研究动态

貝高斯食硬伊巴

週四晚上,西乙繼續進行,屆時貝高斯將主場迎來伊巴的挑戰。主隊貝高斯近況不俗,而且他們今季頗具主場戰鬥力,反觀客軍伊巴上仗剛剛取得久違勝利狀態未穩,而且球隊客戰能力較弱。在 ……[详细]

費辛隆尼望笑「納」3分

週四晚上,意乙有連場對決上演,屆時里賈納和費辛隆尼將於前者主場一決高下。費辛隆尼已經連續多輪聯賽保持不敗兼且勝率頗高,球隊狀態相當有保證,而里賈納近期防守端表現並不能令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英超:切尔西 VS 埃弗顿

英超前瞻:切尔西VS埃弗顿时间:2024-04-1603: …… [详细]

澳洲U23 對 約旦U23

田中鬥莉王:袋鼠兵揭幕戰可「小」勝一如以往,澳洲被視為今屆 …… [详细]

車路士 對 愛華頓

祖高爾:藍色星期一車仔嗒「糖」由於各自不同的原因,目前車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