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葡萄牙望高奏凱「哥」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8日   来源:澳彩

  世界盃半準決賽的第三場對決將在週六深夜上演,黑馬摩洛哥屆時將與葡萄牙展開較量。葡萄牙十六強以6比1的比分狂掃瑞士,世界盃首次正選的干卡路.拉莫斯便上演帽子戲法,士氣正盛的他們,今仗面對八強中實力最弱的摩洛哥,只要葡萄牙能夠放平心態,晉級四強問題不大。

  西班牙與摩洛哥的十六強戰,是「得勢不得分」的完美詮釋,鬥牛士軍團此役控球率高達68%,射門數13比6,角球數8比0,然而在佔據如此大優勢的情況下卻無法取得一粒入球。反觀摩洛哥,雖然射門數只有6次但有3次中籠,還出現過單刀赴會的破門絕佳機會,倘若不是韋利特.卓迪拉將黃金機會浪費,西班牙未必有踢十二碼大戰的機會。十二碼大戰成為保奴的表演時間,西班牙主罰的十二碼均被他判斷對方向並兩次撲出(一次中柱),成為球隊晉級半準決賽的守護神,同時摩洛哥也成為世界盃上首支十二碼大戰取勝的非洲球隊。雖說今仗的對手葡萄牙同為伊比利亞半島球隊,但摩洛哥想要複製對陣西班牙時的壯舉不太可能,畢竟分組賽時讓巴西吃盡苦頭的瑞士,到了十六強都被葡萄牙無情碾壓。夏基姆.薛耶治、阿舒拉夫.夏基米等極具攻擊性的球員此番或許能夠取得入球,不過至於晉級,摩洛哥可能性實在不大。

  基斯坦奴.朗拿度後備,干卡路.拉莫斯正選,這是主帥費蘭度山度士在對陣瑞士的十六強戰中做出的大膽決定。為何說是大膽決定?皆因在此前的分組賽中,干卡路.拉莫斯合計登場10分鐘。開賽17分鐘,干卡路.拉莫斯就打破僵局,下半場再入2球,帶領葡萄牙以6比1的比分大勝瑞士,本人交出3球和1次助攻的完美成績單,同時成為本屆世界盃首位上演帽子戲法的球員,風頭一時無兩,此番戰摩洛哥,干卡路.拉莫斯的正選相信不會引來任何質疑,他最終用實際行動證明自己配得上。按照規則,世界盃累計兩黃停賽一場,未造成停賽的黃牌將在半準決賽後清零,雖然目前葡萄牙陣中般奴.費南迪斯、魯賓.迪亞斯等主力身背黃牌,這或許會令他們在比賽中畏手畏腳,畢竟再染黃將停賽無緣出戰準決賽,但是總體而言,葡萄牙的陣容實力要在摩洛哥之上,何況他們的後備席上還有基斯坦奴.朗拿度,以及拉菲爾.利亞奧這一「效率怪」,可供費蘭度山度士調遣的實力球員無疑更多,葡萄牙今鋪誓擒黑馬。陣容方面,後衛紐奴.文迪斯和中場丹尼路.彭利拿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摩洛哥 葡萄牙"的新闻

研究动态

英法「戰爭」一觸即發

週日凌晨,世界盃半準決賽展開壓軸大戲,屆時英格蘭與法國的英法大戰將蓄勢待發。一方是去年的歐國盃亞軍,另一方則是世界盃的衛冕冠軍,而兩隊在今屆世界盃十六強均各自攻入3球強勢 ……[详细]

荷蘭激戰阿根廷

週六凌晨,世界盃半準決賽好戲陸續有來,其中荷蘭與阿根廷將在路薩爾地標體育館展開激烈爭奪。荷蘭今屆世界盃未嘗敗績,阿根廷近3仗連戰連勝,賽事進行到現階段雙方均已進入最佳狀態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