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检方获尤文录音 阿图尔换皮亚尼奇或存定价欺诈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都灵检察官最近在截获的电话录音中查到了前尤文CFO关于“皮亚尼奇交换阿图尔”这笔交易的对话内容。

  2020年夏天,尤文图斯与巴萨完成了阿图尔与皮亚尼奇的互换交易,其中阿图尔在交易中作价7200万欧元+1000万欧元奖金,皮亚尼奇作价6000万欧元+500万欧元奖金。而通过这笔交易,尤文得到了4370万欧元的资本收益,这让尤文在账面上得到了较大的收益。

  而都灵检察官办公室经过对此前截获电话录音的分析,掌握了大量证据,可以证明尤文和巴萨在这笔交易对两名球员的作价上存在欺诈行为,检察官本人也强调,没有证据表明两名球员是独立估价的,两家俱乐部是算好了两名球员的身价差值,然后在球员交换的情况下,对两名球员的价格进行了同等程度的提升。

  另外,从帕拉蒂奇与切鲁比尼互相发送的邮件中,也可以查到一些证据。这笔交易中,双方本打算加入更多的球员,比如尤文打算以6000万欧元出售皮亚尼奇、3000万欧元出售德西利奥,然后他们希望从巴萨签下阿图尔和米兰达,其中阿图尔作价8500万欧元,米兰达作价1500万欧元。尤文将支付1000万欧元的差额,然后按照百分比在4年内支付完所有的转会费。

  后来,尤文和巴萨多次协商了方案,皮亚尼奇、阿图尔、贝纳德斯基、德西利奥、拉比奥特、法蒂、托迪博、登贝莱等人都可能加入到交易当中。所以当时一些媒体报道了关于尤文和巴萨可能进行多名球员的互换交易,这并非是空穴来风。

  或者也存在另一种可能性,即巴萨从尤文签下皮亚尼奇、尤文从切尔西签下若日尼奥,然后切尔西再进行引援。然后尤文还可能与巴黎圣日耳曼交换贝纳德斯基和德拉克斯勒,不过最终由于各种原因,只完成了皮亚尼奇和阿图尔的互换交易。

  这笔交易完成后,在2021年7月16日的一段电话录音中,前尤文CFO马尔科-雷在与图拉蒂的交谈中抱怨了这笔交易:“你真的认为阿图尔这样的球员,配得上7500万欧元左右的转会费吗?仅仅是为了那一点点资本收益,现在弄得自己进退两难,好吧,现在怎么办,他根本不是我们想要的球员,配不上这么高的转会费。怎么办?他来都已经来了,难不成把他赶走吗?也就是说,我们还得这样坚持4年不是吗?”

  在2021年9月6日的另一段电话录音中,尤文高层加巴西奥、贝尔托拉和切洛托之间也讨论了这笔交易,当时意大利公司和交易委员会正在调查与皮亚尼奇转会相关的文件,加巴西奥当时表示:“我是不是要说出全部事实?是不是最好不说那封信的事情?”贝尔托拉表示:“别,最好不要。”

  另外,尤文的其他球员交换交易也在面临调查。

更多关于"尤文"的新闻

尤文图斯动态

拉比奥特:未来想前往英超发展 但现在还没决定好

尤文中场拉比奥特在曼城青训营呆过不到1年时间,但他很享受在蓝月亮的那段经历。近日,拉比奥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未来可能会前往英超效力,但现在还不确定。当被问到英超联赛时 ……[详细]

向检察官出示不利于尤文的证据 球迷指责德西利奥

近日,尤文边后卫德西利奥更新了自己的Instagram,晒出了回归训练的照片,但是在评论区遭到了球迷的指责。尤文因为涉嫌财务造假受到了调查,在2020年3月疫情爆发高峰期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