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克羅地亞 對 巴西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8日   来源:都市日报

  希亞路:8強開打 森巴兵勢破格仔兵


  雙方16強晉級過程各有不同。巴西盡顯功架輕取南韓4:1,而另一邊廂克羅地亞則憑著較佳大賽經驗,以互射12碼淘汰日本出線。


  我認為巴西的表現非常出色,尼馬傷癒復出並踢出本身的最高水準,雲尼斯奧斯祖利亞及拉芬夏比洛尼於兩翼齊飛,而李察利臣亦攻入一個妙絕入球。


  李察利臣該個入球展示出巴西最高水平的足球,一眾前鋒幾下清脆利落的互相傳送,看似輕而易舉便成功撕破了南韓的防線。


  有鑑於此,克羅地亞的年青中堅加華度爾今仗的表現舉足輕重,他是今屆賽事其中一位新星,但他今場賽事將會迎來最大的考驗。他跟中堅拍檔洛夫雲,需要交出接近完美的表現才可。


  當然,預期克羅地亞的防守表現會比南韓好,因為他們今屆經已有兩場賽事保持零封,而且到目前為止並只失了兩球。克羅地亞是一支大賽球隊,互射12碼的時候也展示出來,球員處變不驚。


  莫迪歷、波索域及高華錫是世界上其中3位最優秀的中場球員,我認為克羅地亞最大的弱點是陣中缺少了一位世界級前鋒坐鎮,卡拉馬歷是一位好前鋒,但我不確定他能否為巴西的後防帶來麻煩。

  克羅地亞戰鬥力強勁,近6場世盃及歐洲國家盃的淘汰賽中便有5場賽事需要進入加時賽,但我認為雙方在實力上始終有一段距離,所以巴西將可獲勝,率先晉級4強。

更多关于"巴西 克羅地亞"的新闻

攻略动态

查維斯 對 波圖

軍情查維斯上輪葡聯盃,雖憑前鋒阿巴斯後備落場補時階段建奇功,協助球隊搶回1分,但中場祖奧文迪斯與中堅卡路士邦歷均先後領紅牌,今輪雙雙停賽。連同仍在養傷的薛迪沙亞、奧比奧拿 ……[详细]

費倫斯 對 辛達卡拉

軍情費倫斯門將羅渣里奧山度士上仗表現搶鏡,協助球隊在葡聯盃保持不失,今場料會續任正選。至於因表現欠佳、上輪半場已被換走的右閘森美爾泰利斯,其位置料由祖奧奧利華拉取代。辛達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