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罗德里:淘汰赛对手无所谓强弱 不会改变比赛风格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尽管在小组赛末轮不敌日本,但西班牙依然能够出线,而且将会在1/8决赛中面对一个相对较弱的对手摩洛哥。在本场比赛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西班牙中后场多面手罗德里谈论了多个话题。

  关于恩里克不希望自己进行长传

  我们得到的指令非常明确,那就是致力于从后场建立优势,这是向成功进发的最好方式。但是,这并不意味着进行冒险性的传球轮不到你。当你面临更多的输球风险时,显然长传球会被使用。我们有着足够的智慧,知道什么时候可以进行冒险,什么时候则不行。

  关于自己是否害怕压力

  我们想要的是继续走下去,而且越远越好。如今,有一场精彩的比赛等着我们,希望球迷们能够享受其中。我没有恐惧,只有取胜的欲望和无尽的雄心。

  关于对齐耶赫的看法

  齐耶赫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他有着强劲的实力,他的射门会非常危险。但是,摩洛哥每条线上都有着优秀的球员。

  关于西班牙的强项

  关于是由26名球员所夺得的,而不是一名球员。我们有着26名水准非常高的球员,这是我们的强项,也是一支球队所能够拥有的最强状态。

  关于西班牙在世界杯上的目标

  我们的目标是享受世界杯,为在身后支持我们的整个国家负责,踢出精彩的足球并展示出自己的雄心壮志,努力赢下比赛,成为最好的球队之一,让我们从击败摩洛哥开始吧!

  关于西班牙是否考虑在闯进决赛的过程中选择较弱的对手

  我们所面对的对手无所谓强弱,一切都是命运的安排。我们考虑的是对阵摩洛哥的比赛,他们是自己小组中最好的球队,也是我们能够遇到的最棘手的对手之一。

  关于自己踢中卫的角色

  我在国家队踢的是中卫,我扮演的角色就是从后场组织进攻,保持球队的稳定性并让后防稳固。每个人都知道自己在球队中所扮演的角色,而我们已经在一起并肩作战多年。

  关于输给日本

  一旦出线,你在小组赛中所做到的事情并不重要。如今,这可以说是另外一项赛事,因为一场比赛就可以决定你的命运。每场比赛之后,我们都会分析自己有哪些可以提升的地方。几天前的比赛对于我们是个警告,对手的一粒进球就可能让你出局。我们通过视频进行了分析,主教练指出这样的事情不能再次发生。

  我们从错误中吸取教训,但不会因为犯下的错误就改变自己的比赛风格。我们会延续自己的足球哲学,知道一场比赛中细节将会发挥重要作用。

更多关于"罗德里 西班牙"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斯皮利奎塔缺席周六训练 能否出战摩洛哥存疑

据阿根廷TyCSports报道,西班牙将在世界杯1/8决赛的比赛中对阵摩洛哥,后卫阿斯皮利奎塔可能无法出场。阿斯皮利奎塔缺席了西班牙本周六的训练,他的左腿肌肉在与日本的比 ……[详细]

阿隆索谈德国队小组出局:他们不应该责怪其他球队

西班牙传奇球星哈维-阿隆索在接受fussball的采访时表示,他本希望德国队能进步。在第三轮小组赛中,德国队4-2战胜哥斯达黎加,西班牙1-2不敌日本,德国队因为净胜球关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森保一:希望战克罗地亚 将近些年的积累发挥出来

明晚23:00讲进行日本队与克罗地亚队的世界杯1/8决赛。日本队主帅森保一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表达了取胜的决心。森保一表示:“对阵克罗地亚队的比赛将非常困难,我希望通过 ……[详细]

蒂特确认:内马尔1/8决赛可以出战韩国

巴西主帅蒂特今日在赛前发布会上确认,内马尔可以出战1/8决赛对阵韩国的比赛。当记者在赛前发布会上询问蒂亚戈-席尔瓦,内马尔对阵韩国是否能够上场时,蒂亚戈-席尔瓦转而询问一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