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世界杯-梅西千场里程碑破门 阿根廷2-1澳大利亚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北京时间12月4日03:00,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阿根廷vs澳大利亚。梅西迎来千场里程碑!上半场第三十五分钟,梅西打破僵局帮助阿根廷1-0领先!半场比赛结束,阿根廷1-0澳大利亚取得半场领先。下半场,澳大利亚门将送礼,阿尔瓦雷斯破门,此后阿根廷防守射门折射入自家球门,澳大利亚扳回一球。最终阿根廷2-1澳大利亚,挺进八强!


  比赛开始十分钟,阿根廷的控球率来到70%,不过两支球队在中场的拼抢是相当激烈,两队都想通过边路寻求突破,但是给到边路的长传,都没有太好的效果。

  比赛第十四分钟,澳大利亚的激烈拼抢是付出了代价,澳大利亚欧文,是拿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两队也在拼抢中,对抗力度拉满。

   比赛第二十九分钟,澳大利亚得到了角球的机会,苏塔顶到球的第一点,但是并未能形成威胁!虽然澳大利亚并不主动提速,但是澳大利亚少数的几次反击,都能够拿到定位球的机会。

  比赛第三十五分钟!梅西!梅西在右路,突然内切,和队友奥塔门迪配合来到禁区右侧,一脚冷静射门,穿裆澳大利亚防守球员!阿根廷1-0领先澳大利亚!在生涯的第一千场比赛!帮助阿根廷,率先取得进球!

  上半场补时两分钟,两队没有改变比分,半场比赛结束,阿根廷1-0领先澳大利亚。

  下半场阿根廷率先换人!第五十分那种,梅西禁区正面获得一次射门机会!不过射门经过澳大利亚防守球员阻挡之后,被澳大利亚门将稳稳没收。

  第五十七分钟!澳大利亚门将瑞安犯下大错!接队友回传没有及时处理,被阿尔瓦雷斯抢断并且轻松推射破门,阿根廷2-0领先澳大利亚,而澳大利亚马上调整,换上两名进攻手!

  七十一分钟,阿根廷换两人,打进第二个进球的阿尔瓦雷斯被换下场,劳塔罗上场作战!澳大利亚也连续换人并且收到效果,七十七分钟,古德温射门打在阿根廷防守人身上折射入网,澳大利亚扳回一球!

  八十九分钟,梅西传劳塔罗,近乎单刀的机会!劳塔罗一脚打飞,错过锁定胜局的一球!补时七分钟,九十三分钟,又是梅西给的机会,劳塔罗射门被瑞安封堵,此后梅西自己制造机会,但是打远角打飞。阿根廷连续在澳大利亚禁区制造威胁。

  最终,两队未能继续改变比分,阿根廷2-1澳大利亚挺进八强!

更多关于""的新闻

国际其它动态

梅西10个百场里程碑比赛7场取得进球均赢下比赛

世界杯1/8淘汰赛,阿根廷vs澳大利亚,比赛上半场,梅西打进1球,阿根廷1-0领先。本场比赛也是梅西的第1000场比赛,第10个百场里程碑比赛。据统计,梅西在10个百场里 ……[详细]

半场-梅西破门助阿根廷领先 阿根廷1-0澳大利亚

北京时间12月4日03:00,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阿根廷vs澳大利亚。梅西迎来千场里程碑!上半场第三十五分钟,梅西打破僵局帮助阿根廷1-0领先!半场比赛结束,阿根廷1-0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