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丹麥有力贏澳洲

www.7m.com.cn   2022年11月30日   来源:澳彩

  週三深夜,世界盃分組賽繼續進行,屆時身處D組的澳洲將會與丹麥展開末輪分組賽較量。儘管丹麥前兩輪分組賽仍未嘗勝績,但他們整體實力無疑更勝澳洲一籌,而且球隊陣中擁有多名實力派球星,關鍵時刻有力挽狂瀾的能力,因此不妨看好丹麥能擊殺澳洲。


  平心而論,澳洲本屆賽事整體表現算是有所交代,分組賽首輪負於爭冠大熱法國確實是非戰之罪,次輪面對實力並不出眾的突尼西亞,憑藉攻擊手米捷爾.杜基的一箭定江山,澳洲以1比0力挫對手搶得寶貴的3分。前兩輪分組賽過後,澳洲手握4分暫時排在D組次席。但需要留意的是,澳洲本輪將要直接面對出線競爭對手丹麥,雖然他們目前比丹麥多2分,但並不保險,如果澳洲今仗落敗,丹麥就會成功反超,因此陣中球員仍然備受壓力。值得留意的是,澳洲大名單當中僅有少數球員在歐洲五大聯賽搵食,球隊整體實力以及關鍵時刻的把握能力恐怕不及丹麥的一眾將士,就連球員一向在亞洲引以為傲的身材優勢在丹麥眾將面前亦顯得較為輸蝕。另外,在此前的4屆世界盃決賽週當中,澳洲僅在2006年的德國世界盃能從分組賽出線,球隊在這項大賽的經驗以及競爭力都無法與見慣大場面的丹麥相提並論。有見及此,澳洲今仗確實不宜過分高估。


  與外圍賽表現相比,丹麥在世界盃決賽週的表現似乎有點失色,要知道,他們在外圍賽當中豪取9勝1負的驕人戰績,以F組頭名身份強勢晉級決賽週,而且期間球數得失比達到30比3,堪稱攻守俱佳。本屆賽事的分組賽首輪,丹麥面對突尼西亞,原本外界都覺得他們能順利全取3分,但事與願違,球隊最終被對手迫和,一眾將士可謂滿腹怨氣。次戰遭遇強敵法國,儘管丹麥最終以1比2惜敗給對手,但他們在比賽中並不落下風,依舊展現出歐洲勁旅的風範。前兩輪分組賽戰罷,丹麥僅取得1個分暫列本組第三位,但只要今仗能擊敗澳洲,丹麥依舊有很大機會晉級,因為突尼西亞末輪爆冷勝法國的可能性極細,因此丹麥陣中球員今仗肯定戰意濃烈。綜觀丹麥的陣容可以發現,他們有多位名將壓陣,K.舒米高、安達斯.基斯甸臣、皮爾.靴爾保以及基斯甸.艾歷臣這些球星早以名聲在外,球隊中後場實力絕對不容小覷,其中基斯甸.艾歷臣堪稱實力與經驗兼備,此子不僅能在中場做好串聯工作,而且其罰球功夫相當了得,關鍵時刻擁有一錘定音的能力。綜上所述,丹麥今仗理應是值得看好的一方。陣容方面,中場湯馬士.迪蘭尼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澳洲 丹麥"的新闻

研究动态

沙地欲高「哥」猛進

週四凌晨,世界盃分組賽繼續進行,屆時由沙地阿拉伯對陣墨西哥。身處C組的沙地阿拉伯和墨西哥是役交鋒相當關鍵,畢竟勝負走向關乎晉級形勢,雙方必定全力爭勝,不過兩隊相比之下,後 ……[详细]

阿根廷「波」瀾不驚

週四凌晨,世界盃分組賽末輪陸續有來,其中來自C組的波蘭和阿根廷展開激烈爭奪。阿根廷上仗力克墨西哥拿到寶貴3分,如今排名小組第2將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鑒於小組形勢阿根廷需要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