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辛達卡拉誓勝奧利維倫斯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8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葡萄牙聯賽盃分組賽有好戲上演,身處G組的辛達卡拉主場迎戰奧利維倫斯。主隊渴望用一場勝利來穩定軍心,恰好今仗對手實力羸弱之餘,近況慘不忍睹,辛達卡拉本場有力迎來反彈。

  列爾度干卡維斯上仗為辛達卡拉首開紀錄,奈何很快後衛C.干沙里斯便領到紅牌被罰出場(本輪停賽受罰),導致大部分時間人手受限,最終對手通過這個弱環不停發動攻勢,球隊最終遺憾惜敗,無緣葡聯盃分組賽首勝。這場失利的確影響到球隊備戰,畢竟從分組賽形勢來說,要想出線接下來已經不容有失,一眾將士必定要打醒十二分精神。稍顯利好的是,己隊是役坐擁主場之利,與此同時在主場作戰時堅尼迪保定和馬菲奧斯巴比入球效率頗高,兩人聯賽所入球都來自於主場,這為球隊爭勝添加不少信心。更加值得一提的是,辛達卡拉上屆分組賽以頭名出線,期間就有大勝過強敵波圖一戰,最終殺入準決賽方才以1球惜敗無緣決賽。捲土重來的辛達卡拉本場肯定想踢出氣勢拿下勝利。

  奧利維倫斯常年征戰葡甲,論班底實力和競爭力明顯不如上述對手,本賽季在葡甲13輪僅取得2勝5和6負排在第十四位。也正是因為目前排名瀕臨降班區域,球隊面臨雙線的困境,以極為有限的班底陣容去應對,顯然是心有餘而力不足的,這從近期難求一勝的頹勢就能看出。不僅是聯賽表現難盡人意,球隊在葡聯盃分組賽上的發揮也是難言理想,首戰1比2遭遇失利,次戰0比0悶和,2輪過後僅有1分在手,其中進攻火力十分疲軟,只攻入過1球。除此之外,奧利維倫斯近幾年幾乎無份參與葡聯盃,球員經驗極為有限,可謂是重在參與。綜上所述,奧利維倫斯此行難寄厚望。

更多关于"辛達卡拉 奧利維倫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荷蘭戰卡塔爾拒留情面

週二深夜,世界盃分組賽第三輪打響,屆時A組同時展開兩場角逐,其中東道主卡塔爾將對陣荷蘭。從前兩戰的表現來看,卡塔爾無疑被貼上「史上最弱東道主」的標籤,在已經提前出局的情況 ……[详细]

葡萄牙盼復仇烏拉圭

週二凌晨,世界盃分組賽H組次輪其中一場比賽打響,對陣雙方分別為葡萄牙和烏拉圭。葡萄牙有驚無險拿下首場勝利,期間中前場的表現足夠搶眼,基斯坦奴.朗拿度亦取得首球,全隊上下士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