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芒特、赖斯:我们仍在领先位置 下一场目标赢球晋级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据英媒报道,英格兰中场组合德克兰-赖斯和梅森-芒特在接受采访中指出,这场比赛他们在最后的临门一脚和最后一传做的不好。美国队是个强硬的对手,他们的目标是在下一场取胜威尔士。

  两位英格兰中场承认,英格兰队遇到了美国队这样一个强硬的对手,因此他们不得不接受在第二场世界杯小组赛中只获得一分。这意味着英格兰队的小组赛出线结果将在下周二对阵威尔士的最后一轮比赛中决定。

  赖斯说:“我们知道这不会是一场轻松的比赛,你今晚看到了这一点。他们给我们带来了一些麻烦,上半场没有把握住好机会让我们险些丢分。”

  “除了他们在下半场击中横梁并拿下几个落点外,他们并没有给我们带来太大压力。这很重要,我们仍然处于主导地位。我们将最大限度地恢复,我们将在小组中进行下一场艰难的比赛。”

  他的中场搭档芒特同样感到沮丧,因为美国训练有素且充满活力的战术在很大程度上限制了英格兰发挥创造力的时间和空间。

  他说:“我们踢得很艰难,他们有一群身体素质非常好的中场和一支他们可以发挥的球队,还有个人技术优秀的球员,”

  “这并不容易,但我们坚持了下来。我们努力发挥我们的东西,但在最后一传或射门创造机会时我们有点缺乏技术能力。”

  “但是没有丢球,我们看到了积极的一面。赢得每一场小组赛总是很困难,我们想赢得每一场比赛,但重点是赢得最后一场比赛。”

  “从更大的角度来看,没有多少球队能在小组赛中每场比赛都获胜。最重要的是晋级并赢得最后一场比赛,我们仍处于领先地位,这是现在的重点。”

更多关于"芒特 赖斯 英格兰"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格兰队各项赛事12次面对美国队 战绩8胜2平2负

今天凌晨,英格兰0-0战平美国。统计表明,两队各项赛事12次碰面,英格兰战绩8胜2平2负。 ……[详细]

丹尼尔-詹姆斯:不自认出局 须毫无畏惧迎战英格兰

威尔士国脚丹尼尔-詹姆斯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本队在小组赛的形势。威尔士队目前1平1负,排名B组第四,他们末轮将与暂时排名首位的英格兰队交手,如果能够赢球,他们也需要按照规则依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德国足协目前无意换帅 本土欧洲杯将给其自证机会

TheAthletic记者RaphaelHonigstein报道,德国足协预计不会解雇弗里克。今天凌晨,德国4-2击败哥斯达黎加,但仍然止步世界杯小组赛,日耳曼战车已经连 ……[详细]

多库:不认为这是卢卡库的错 尽管他错过进球机会

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F组末轮,比利时队没能击败克罗地亚,最终以小组第三出局。比利时前锋卢卡库错失了多次进球良机,遭致了猛烈批评,队友多库接受采访时为他进行了“开脱”。多库表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