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世界杯-沙奇里妙传 恩博洛破门 瑞士1-0喀麦隆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4日18点,世界杯G组上演第一轮比赛,瑞士对阵喀麦隆!双方上半场均有射门机会,但都未能形成得分,上半场两队0-0打成平手。下半场第48分钟,恩博洛接沙奇里边路妙传,禁区内轻松射门得分。最终凭借恩博洛的进球,瑞士队1-0小胜喀麦隆队。

  第1分钟,瑞士队获得一个角球机会。瑞士球员沙奇里主罚角球,皮球被喀麦隆后卫解围踢出禁区。

  第4分钟,瑞士球员传中,皮球被喀麦隆后卫拦截,门将随即没收皮球。

  第6分钟,瑞士队犯规,喀麦隆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皮球传往禁区内,裁判立刻吹起哨声,有喀麦隆球员越位。

  第9分钟,喀麦隆球员姆布莫带球突破至禁区内,随即尝试一脚射门,皮球被门将扑出后,埃坎比补射,皮球高出门梁。

  第11分钟,扎卡前场获得一个机会,瑞士球员扎卡禁区外一脚远射,皮球高出门梁。

  第13分钟,喀麦隆前场获得机会,舒波·莫廷一路突破进入禁区,面对门将他尝试了一脚推射,皮球被对方门将佐默及时扑出,佐默化解了一次险情。

  第18分钟,瑞士球员威德默接扎卡的一记妙传前插并尝试了一记射门,球门稍稍偏出。

  第23分钟,喀麦隆获得一个角球机会。姆布莫罚出角球,喀麦隆球员禁区内没能顶到皮球。

  第25分钟,喀麦隆科林斯·法伊禁区外尝试一脚远射,皮球高出。

  第29分钟,喀麦隆球员埃坎比禁区内一记推射,被门将佐默扑出,门前没有喀麦隆球员跟进,皮球被瑞士后卫球员解围。

  第33分钟,沙奇里把皮球45度传入禁区,没有给对方造成威胁。

  第35分钟,喀麦隆队员法伊在边路把对方球员埃尔韦迪推倒,裁判对他出示了一张黄牌。

  第39分钟,瑞士队获得一个角球机会,巴尔加斯罚出角球,埃尔韦迪抢点头球,皮球稍稍偏出球门。

  第40分钟,喀麦隆前场获得机会,舒波·莫廷禁区外尝试一记远射,皮球被对方后卫挡出。

  第45分钟,瑞士队获得角球机会,阿坎吉获得头球机会,皮球稍稍偏出。

  上半场结束。双方0-0打成平手。

  双方下半场继续进行。第48分钟,瑞士队获得破门机会。沙奇里边路传中,恩博洛禁区内抓住机会射门,皮球应声入网。瑞士队1-0领先喀麦隆队。

  第53分钟,喀麦隆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皮球进入禁区后被门将佐默没收。

  第54分钟,沙奇里边路起球,皮球被喀麦隆后卫卡斯特雷托解围顶出。

  第56分钟,喀麦隆获得绝佳机会,舒波·莫廷带球突入禁区,勉强起脚射门,皮球被后卫挡出。喀麦隆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发出后,被佐默双拳击出。随后禁区外喀麦隆球员争抢到皮球随后传入禁区,皮球被佐默接住。

  第62分钟,瑞士队获得角球机会,巴尔加斯罚出角球,皮球被对方球员解围踢出。

  第64分钟,埃尔韦迪因为犯规吃到一张黄牌。

  第66分钟,瑞士队前场获得机会,巴尔加斯禁区内推射,皮球被喀麦隆门将奥纳纳扑出。瑞士获得一个角球机会,恩博洛没能把握住机会破门,皮球高出门梁。

  第68分钟,喀麦隆队进行换人。5号盖尔·奥杜阿上场,18号马丁·洪拉被替换下场。

  第70分钟,瑞士队进行换人,20号法比安·弗雷、19号诺亚·奥卡福尔和9号塞费罗维奇上场,15号索乌、23号沙奇里和7号恩博洛均被替换下场。

  第73分钟,喀麦隆队再次进行换人,7号恩库杜和10号阿布巴卡尔上场,12号埃坎比和13号舒波·莫廷下场。舒波·莫廷交出队长袖标,阿布巴卡尔戴上袖标。

  第79分钟,喀麦隆队获得传中机会,法伊边路传中,禁区内没有球员跟进。

  第80分钟,瑞士队第二次换人,25号球员法比安·里德上场,17号巴尔加斯被替换下场。  

  第81分钟,喀麦隆第三次换人,6号尼古拉斯·恩加马勒乌上场,20号姆布莫下场。

  第83分钟,阿坎吉吃到一张黄牌。

  第88分钟,瑞士队前场获得射门机会,扎卡禁区外突然来了一记低射,皮球被喀麦隆门将奥纳纳没收。

  第89分钟,瑞士队换人,18号库马特上场,13号罗德里格斯下场。

  第91分钟,瑞士队获得角球机会。25号球员里德主罚角球,皮球进入禁区后对方解围。

  第94分钟,瑞士队获得极佳机会,9号球员塞费罗维奇禁区获得射门机会,但是被喀麦隆后卫卡斯特雷托挡出。

  全场比赛结束,瑞士队1-0喀麦隆队。

更多关于"世界杯 瑞士 喀麦隆"的新闻

国际其它动态

世界杯Day13 | 韩国逆转苏神落泪 C罗竟成“笑柄”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全部结束,十六强全部出炉。有人欢喜有人愁,有人喜极而泣,有人黯然神伤,我们看到了奇迹,也看到了诸神黄昏,无论是孙兴慜的眼泪,还是苏亚雷 ……[详细]

森保一:克罗地亚技术韧性兼具 精神属性与日本相似

在顺利晋级淘汰赛后,日本队将迎来强敌克罗地亚队。近日日本队主帅森保一接受了采访,谈到了即将迎战的对手。森保一表示:“我认为克罗地亚是一支技术细腻且韧性十足的球队,每名球员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