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阿尔瓦雷斯:尽全力协助梅西 以最佳状态迎世界杯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曼城前锋阿尔瓦雷斯接受了俱乐部官方电视台的专访,期间他谈到了卡塔尔世界杯以及梅西等话题。

  ——阿根廷是夺冠热门之一

  “是的,我们正处于状态最佳的时候。我们已连续多场比赛不败,球队很团结。世界杯非常艰难,我们将展示最好的自己。在世界杯决赛圈,任何一场比赛,任何一个细节都能够把你淘汰。因此,我们将对此进行特别训练,以完美的状态去完成这届伟大的杯赛。”

  ——进入国家队并得到斯卡洛尼的信任

  “我在美洲杯前来到了阿根廷国家队。我一点点地取得进步并逐渐了解这支队伍,我适应了主教练的打法。所有人都帮助我。我总是保持冷静,在最近几场比赛,我获得了更多上阵时间。我相信那就是努力的结果。”

  ——在曼城的出色表现

  “我觉得我的开局很不错。为了保持百分百的身体状态,我总是专注于自身。我感觉很好,我争取到不少的上阵时间。我希望能达到最佳状态。”

  ——以最佳状态迎接世界杯

  “我相信是的,我感觉不错。最近几场比赛我连续获得了很多机会,那同样能帮助队友积累信心。我们每场比赛都保持着最高水平,联赛半程我们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现在因为世界杯要暂时停止,但对我来说,俱乐部的经验也非常重要,我能够得到上阵时间并逐渐适应了队伍。”

  ——阿根廷队内的锋线竞争

  “(劳塔罗、迪马利亚、安赫尔-科雷亚和迪巴拉)他们都是顶级球员,技术很出色,他们在欧洲以及在阿根廷国家队都打了很多年。我希望这种竞争对国家队来说是好事情,他们总是保持最佳水平,那非常积极并有助于阿根廷足球的发展。”

  ——梅西

  “对我来说,梅西总是保持百分百的状态,他能完成梦幻般的事情。他是唯一的,拥有他在身边是一种荣幸。为了把快乐带给阿根廷,我们都将尽全力帮助他和球队。”

  ——瓜迪奥拉的预测

  “当时队友们在议论葡萄牙和罗德里(西班牙)。瓜帅也在那,他们说这是一届不同寻常的世界杯,因为它在赛季中期举行。他们谈到了一些欧洲队伍,还有巴西,这些都是夺冠热门。然后瓜帅出来说:‘你们知道谁最有机会赢得世界杯而他又不怎么说话的?’然后他指向我,并说到是阿根廷队。他认为我们的状态很好,我们最有机会。”
相关新闻

阿根廷双星无缘世界杯!两人火速入替 加纳乔无缘

当地时间本周三,阿根廷踢完了世界杯前唯一一场热身赛。本周四,阿根廷就对阵容进行了最后的改变。尼古拉斯-冈萨雷斯和华金-科雷亚,均因伤无缘世界杯。阿根廷招入了安赫尔-科雷亚 ……[详细]

邮报:梅西领衔的阿根廷众星入住卡塔尔大学宿舍

据《每日邮报》报道,梅西领衔的阿根廷国家队放弃了入住五星级豪华酒店,转而选择了卡塔尔大学的学生宿舍,这样他们在争夺世界杯冠军的过程中可以享用传统的牛肉烧烤。本周四早间,阿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德国足协目前无意换帅 本土欧洲杯将给其自证机会

TheAthletic记者RaphaelHonigstein报道,德国足协预计不会解雇弗里克。今天凌晨,德国4-2击败哥斯达黎加,但仍然止步世界杯小组赛,日耳曼战车已经连 ……[详细]

多库:不认为这是卢卡库的错 尽管他错过进球机会

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F组末轮,比利时队没能击败克罗地亚,最终以小组第三出局。比利时前锋卢卡库错失了多次进球良机,遭致了猛烈批评,队友多库接受采访时为他进行了“开脱”。多库表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