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英超-阿森纳2-0狼队 超曼城5分领跑!厄德高双响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3日3时45分,英超第16轮中,阿森纳客场出战狼队。厄德高梅开二度,热苏斯射中横梁扎卡伤退,阿森纳2-0战胜狼队,联赛三连胜后领先曼城5分,自2007-08赛季后首次在圣诞期间领跑英超。

 


  阿森纳保持首发阵容不变,狼队改变两处位置,托迪-戈麦斯和阿达马-特劳雷回到阵中。过去两队6场交锋里,阿森纳3胜1平2负稍占优势,射进8球失球6个。


  开场2分钟,扎卡就出线受伤迹象,回到球场坚持比赛后依然无法坚持,不久后被法比奥-维埃拉换下。第6分钟,马丁内利左侧传中,热苏斯右脚停球后凌空抽射破门,不过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第13分钟,厄德高传球,萨卡右侧底线似传似射,皮球飞向球门被门将扑出。第20分钟,塞梅多直传,格德斯切入禁区右侧抽射踢高。第23分钟,津琴科左侧传中,热苏斯头球攻门射偏。


  第35分钟,萨卡中路直传,热苏斯左侧切入禁区,闪避内切后抽射,皮球踢中横梁弹出底线。第40分钟,本-怀特传球失误,阿达玛-特劳雷禁区前抽射踢高。


  第43分钟,萨利巴回传失误,格德斯断球切入禁区抽射,被加布里埃尔挡出底线。半场战罢,狼队0-0战平阿森纳。


  第54分钟,热苏斯左侧内切送出直传,维埃拉接应横传门前,厄德高包抄射进空门,0-1,阿森纳打破僵局,厄德高本赛季英超已射进5球。


  第60分钟,格德斯小角度抽射,拉姆斯代尔把球扑出。一分钟后,本-怀特传中,维埃拉头球攻门偏出。第65分钟,津琴科左脚远射踢偏。第69分钟,拉姆斯代尔出击和特劳雷相撞,好在没有受伤。


  第75分钟,马丁内利前场断球后背身传球,津琴科左侧切入禁区传中,马丁内利推射被门将挡出,厄德高补射进球,0-2,厄德高梅开二度。


  第77分钟,波登斯传球,格德斯小角度劲射偏出。第81分钟,布巴卡尔-特劳雷远射踢偏。第85分钟,波登斯挑球后倒勾射门踢偏。比赛结束,阿森纳2-0战胜战胜狼队。


  狼队(532):1-若泽-萨/22-塞梅多(6881-伦比基萨)、23-基尔曼、4-科林斯、24-托迪-戈麦斯(8027-努涅斯)、64-布埃诺/6-布巴卡尔-特劳雷、8-内维斯、28-穆蒂尼奥(6810-波登斯)/37-阿达马-特劳雷、17-格德斯


  阿森纳(433):1-拉姆斯代尔/4-本-怀特、12-萨利巴、6-加布里埃尔、35-津琴科(9117-塞德里克)/8-厄德高、5-托马斯、34-扎卡(1621-法比奥-维埃拉、9125-埃尔内尼)/7-萨卡(91内尔森)、9-热苏斯、11-马丁内利

更多关于"狼队 阿森纳 厄德高"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森纳球迷INS调侃奥巴梅扬“对事不对人”发言

英超第15轮比赛,加布里埃尔进球,阿森纳客场1-0战胜了切尔西。在该场比赛之前,奥巴梅扬曾表示道:“阿森纳,对事不对人,我身穿蓝色球衣回来了,我准备好了。”在加布里埃尔进 ……[详细]

英超积分榜:阿森纳居首 热刺第四、利物浦第八

英超第15轮,热刺1-2不敌利物浦。积分榜方面,阿森纳积34分居首,曼城积32分第二,纽卡积27分第三,热刺积26分第四,曼联积23分第五,切尔西积21分第七,利物浦积1 ……[详细]
阿森纳动态

拉姆斯代尔:阿森纳什么还没得到 世界杯后继续努力

北京时间11月13日凌晨,本赛季英超第16轮,阿森纳客场2-0击败狼队、继续领跑英超,领先第二名曼城5分。拉姆斯代尔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阿森纳真的什么还没有得到,世界杯 ……[详细]

未保护球员免受脑损伤 30名前球员将起诉英足总

来自《每日邮报》的报道,一个由30名前球员组成的团体——包括几名患有早发性痴呆症的于最近才退役的职业球员——正在起诉英足总的疏忽,理由是他们未能保护球员免受脑损伤。《体育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