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阿扎尔:当赢得一些东西时 将配得上黄金一代称呼

www.7m.com.cn   2022年10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在接受国际足联官网采访时,比利时攻击手阿扎尔谈到了球队目前的一些情况以及自己的状态等话题,他表示,这届世界杯比利时会全力以赴。

  比利时队由多名国家队出战场次超百场球员组成,这在足球界相当独特

  阿扎尔:“我不知道,我想应该还有其他几支球队也有这样的球员。但我们很幸运拥有一群已经认识很多年的队友,总是有人在谈论‘黄金一代’,这是有些道理的。我们一起度过了将近10年,现在我们的年轻球员开始崭露头角,我们的经验肯定会给我们帮助,所以我希望情况会以同样的方式继续下去一段时间。”

  这支比利时配得上“黄金一代”吗?

  阿扎尔:“不,我认为当我们赢得一些东西的时候,我们将配得上这一称呼。当然我们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一代球员,但我们仍然没有赢得任何东西。”

  关于比利时主帅马丁内斯

  阿扎尔:“我认为他有很多优秀的品质,这些年他已经展示了这一点,甚至在执教国家队之前就是如此。他是那种绝对热爱足球并且对这项运动真正感到兴奋的人,他一直在探索新的方式,他和球员进行了很多交流,我认为这可能是他作为教练的最佳品质。”

  关于2018年世界杯3-2逆转日本

  阿扎尔:“那场比赛是你作为一名球员有时会经历的过山车般的比赛之一,我们0-2落后,感到非常绝望,然后我们在比赛最后一刻获胜,这种情绪和感觉很难描述,你真的需要经历那些才能体验到,那天所有的比利时球迷都有同样的感觉。”

  关于2018年世界杯输掉半决赛

  阿扎尔:“我们很自豪能走到那一步,我们输给了最后的冠军。我想关于那场比赛的一切我都已经说了,我们可能在世界杯上踢出了我们最好的表现,但没有赢得胜利。足球的伟大之处在于,每四年都会举办一届世界杯,让你有机会再次大放异彩,我们要在本届世界杯上全力以赴。”

  关于过去几个月的伤病

  阿扎尔:“这有些棘手,我遭遇了不少的伤病,还有质疑之类的东西。但现在,一切都恢复了正常。我期待的一件事是能够在球场上证明我仍然处于最佳状态,关于这个话题没什么可说的了。”

  关于卢卡库

  阿扎尔:“他就在那里,在他这个年纪,很少有球员能成功地做到他在国际层面上所做的事情,除了C罗和梅西,也许还有巴西的内马尔。卢卡库会继续进球,他只有29岁,他还有很多东西可以带给国家队,但他已经取得的成就是了不起的,从现在开始,他所做到的任何事都是一种奖励。”

更多关于"阿扎尔 比利时"的新闻

相关新闻

记者:皇马高层对阿扎尔失望 将冬窗为球员寻下家

为《马卡报》、GOL等多家西媒供职的记者RamonAlvarez报道,皇马高层对阿扎尔非常失望。该记者先是透露:“皇马的领导层对阿扎尔非常失望,昨天的表现也让高层失望。” ……[详细]

库尔图瓦:如阿扎尔把握住机会 比赛结果可能不同

北京时间9月26日凌晨,2022-23赛季欧国联A4组第6轮展开角逐,荷兰主场1-0小胜比利时,荷兰6轮不败锁定小组头名晋级决赛圈,比利时位居次席。库尔图瓦在赛后接受了采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森保一:克罗地亚技术韧性兼具 精神属性与日本相似

在顺利晋级淘汰赛后,日本队将迎来强敌克罗地亚队。近日日本队主帅森保一接受了采访,谈到了即将迎战的对手。森保一表示:“我认为克罗地亚是一支技术细腻且韧性十足的球队,每名球员 ……[详细]

邓弗里斯:理解外界批评 美国高位逼抢对我们有利

北京时间12月3日23点,世界杯1/8决赛,荷兰将对阵美国,荷兰国脚邓弗里斯在发布会中谈到了本场比赛。邓弗里斯表示:“我理解外界对我们球队表现或者个人表现的批评,我自己也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