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意甲-21岁小将世界波斩处子球!尤文1-0小胜莱切

www.7m.com.cn   2022年10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30日凌晨0:00,2022-2023赛季意甲第12轮的一场大战打响,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客场对战莱切。上半场比赛,两队都没有打入进球。下半场比赛,替补出战的伊林助攻21岁的小将法乔利打入精彩世界波。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在客场1-0小胜莱切。


  两支球队在历史上对战过40次,尤文赢球26次,莱切赢球4次,其余的10场比赛两队踢成平局。在这40场比赛中,尤文打入82球丢31球。双方最近一次对战是在2020年6月份的意甲联赛中,当时尤文在主场4-0大胜莱切。

 

  第4分钟,拉比奥在禁区右侧的45度传中,距离门将太近,皮球被法尔科内拿住。第7分钟,尤文获得前场任意球,任意球开到禁区内,米利克头球蹭了一下,随后米雷蒂接球左脚凌空抽射,皮球被封堵。第12分钟,米雷蒂对乌丹战术犯规,吃到了一张黄牌。第21分钟,麦肯尼在禁区弧顶处远射,但是却与对方球员比林对脚,双方都痛苦倒地。第23分钟,米利克在前场踢倒了对手,吃到了黄牌,这也是尤文本场比赛的第三张黄牌。

 

  第27分钟,夸德拉多接到苏莱的传球,带球杀入禁区内右侧,晃开防守后的一脚抽射,皮球偏出左侧立柱。第29分钟,加蒂踢倒了西塞,吃到了尤文图斯本场比赛的第四张黄牌。第31分钟,拉比奥在禁区前10米处胸部停球后的远射,设射门角度太正,对方门将将皮球压在身下。第41分钟,米雷蒂在禁区弧顶处的远射,皮球擦着左侧立柱飞出底线。第43分钟,尤文获得左侧角球机会,角球开到禁区内,拉比奥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尤文获得前场右侧的任意球,夸德拉多主罚,任意球送到禁区内中路,加蒂头球摆渡到门前,米利克没有抢到皮球,失去一次得分良机。第50分钟,莱切进攻,金德里在禁区前偏右侧突然起脚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52分钟,米雷蒂做球,科斯蒂奇再横传,米利克脚后跟射门,法尔科内奋力将球控制。第58分钟,莱切球员西塞剪刀脚放倒了达尼洛,也因此被黄牌警告。第63分钟,米利克在禁区前偏左侧脚后跟顺给米利克,后者拿球内切,在禁区弧顶处的远射,皮球被门将化解。第66分钟,夸德拉多在前场右侧的45度传中到禁区中路,基恩抢到第一点头球攻门,皮球偏出左侧立柱。

 

  第70分钟,米利克在前场拿球被庞格拉西奇踢倒,后者也因此吃到了黄牌。第72分钟,尤文换人调整,伊林出战,科斯蒂奇下场休息。第73分钟,伊林前场左路做球分给禁区法乔利,法乔利转身右脚直接一个兜射,皮球打在球门立柱右侧弹进球门,尤文1-0莱切。这是21岁的法乔利首次在意甲取得进球。


  第78分钟,伊林在拼抢时放铲踢倒了阿斯基尔森,被主裁黄牌警告。第80分钟,莱切获得右侧角球机会,角球到禁区内,引发混战,最终皮球被西塞摆渡到禁区弧顶处,尤尔曼德的远射,皮球偏出球门。第84分钟,尤文换人调整,博努奇替换下了苏莱。第89分钟,尤尔曼德在禁区外右侧的远射,皮球击中了左侧立柱弹出了底线。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在客场1-0小胜莱切带回3分。

 

  莱切(442):30-法尔科内/17-金德里,6-巴斯奇罗托,5-庞格拉契奇,25-加略/42-尤尔曼德,27-斯特雷费扎(81分钟,11-迪弗朗西斯科),28-雷米-乌丹(59分钟,22-邦达),16-冈萨雷斯(86分钟,99-罗德里格斯)/29-比林(59分钟,7-阿斯基尔森),77-西塞(81分钟,9-科隆博)

 

  尤文图斯(442):1-什琴斯尼/12-桑德罗,6-达尼洛,15-加蒂,17-科斯蒂奇(71分钟,43-伊林)/30-苏莱(83分钟,19-博努奇),25-拉比奥,8-麦肯尼(45分钟,44-法乔利),20-米雷蒂(61分钟,18-基恩)/11-夸德拉多,14-米利克

更多关于"意甲 尤文 莱切 法乔利"的新闻

相关新闻

本轮欧战意甲6队取胜 只有尤文输球&小组出局

在本轮欧战结束的比赛中,意甲6支球队获得胜利,只有尤文负于本菲卡被提前淘汰,以下为本轮欧战意甲球队表现:欧冠:萨格勒布迪纳摩0-4AC米兰本菲卡4-3尤文图斯国米4-0比 ……[详细]

那不勒斯是欧冠第3支前五场小组赛全胜的意甲球队

在本轮结束的一场欧冠小组赛中,那不勒斯3-0完胜格拉斯格流浪者。据统计,那不勒斯成为欧冠历史第3支能在前五场小组赛全部获胜的意甲球队,此前两次分别是AC米兰在1992/9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每体:尤文重燃对德佩的兴趣 希望一月份签下他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尤文重燃对德佩的兴趣,希望在一月份签下他。巴萨现在已经在为一月转会窗做计划,但在引援之前,俱乐部得先出售一些球员,而德佩就在离队名单之中。今年夏天, ……[详细]

因与C罗之间财务违规 尤文可能最高被罚6000万欧

据《共和报》消息,因为和C罗之间的财务支出存在违规行为,尤文可能被罚款2000-6000万欧。据悉虽然C罗和尤文之间的雇佣关系已经结束,但双方之间有一项私人协议,尤文在C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