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贴士 > 正文

河床揮軍十「拿」九穩

www.7m.com.cn   2022年10月09日   来源:澳彩

  週一清早,阿甲賽場繼續有好戲上演,河床將作客挑戰帕托拿圖。河床上仗大勝迎來久違的聯賽兩連勝,期間得失球比為8比0,球隊狀態十分火熱,考慮到對手帕托拿圖近況未如理想,此番當然看好河床延續勝績。


  帕托拿圖今季阿甲基本上在聯賽中游位置徘徊,可見球隊實力較為平庸。坦白說,帕托拿圖最近一段時間狀態並不理想,近9輪聯賽他們只取得了其中2場勝利,期間球隊還深陷過6輪僅入1球的低迷。雖然近期球隊進攻演出有所起色,近3輪分別由不同的球員攻入3球,但場場有失球,導致只是贏了其中1場比賽,可想而知球隊後防線的隱患逐漸暴露。再者,帕托拿圖在近期曾與河床在阿根廷盃有過交手,該役雙方法定時間內戰成2比2平手,前者最終通過十二碼大戰戰勝對手。但需要知道的是,當時河床正值狀態起伏階段,與如今攜兩連勝而來的河床已經不能相提並論,是役帕托拿圖想要主場獲勝確實難度很大。


  憑藉米基波查和M.蘇亞雷斯等人的建功,河床上輪零封擊敗學生隊迎來聯賽兩連勝,對於接近2個月未在阿甲品嚐過連勝滋味,全隊上下因此備受鼓舞,足以見得球隊今次出征將滿懷鬥志。前23輪阿甲戰罷,河床以11勝5和7負的成績排在聯賽前列位置,與帕托拿圖積分差達7分,可以看出兩隊之間的實力差距不小。綜觀今季阿甲表現,河床的搶分方式以進攻為主,他們目前在阿甲已有37球進賬,是阿甲中攻擊力數一數二的隊伍。值得一提的是,河床主客場進攻火力接近,在客場均場亦能攻入1.5球,最近2次阿甲出征他們也均能以零封的姿態凱旋,再加上雙方最近4次交鋒河床贏得其中3仗,心理層面佔據上風,河床此行有望帶回3分。

更多关于"河床 帕托拿圖"的新闻

贴士动态

彭美拉斯誓勝青年隊

週日早上,巴西甲組聯賽有賽事上演,屆時由彭美拉斯主場對陣青年隊。雙方實力懸殊,彭美拉斯目前獨佔聯賽鰲頭,而青年隊則是當下巴甲副班長,孰強孰弱一目了然,並且兩隊最近3次交鋒 ……[详细]

國米主場吹角「連」營

週六深夜,意甲聯賽繼續有好戲上演,國際米蘭將在主場對陣拖連奴。M直播屆時將會有本場賽事的現場直播。拖連奴過往面對國際米蘭戰績處於絕對下風,近6次交鋒輸足5次,碰面的時候往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