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贴士 > 正文

馬賽盼取利爾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0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法甲第7輪繼續進行,馬賽主場迎戰利爾。馬賽本賽季開局十分強勢,如今聯賽立於不敗之地,並且主場三戰全勝,氣勢如虹的他們本輪劍指勝利。另外,M直播屆時將會有本場賽事的現場直播。

  雖然馬賽上仗在歐戰賽場遭遇失利打擊,但這並不影響球隊聯賽中的出色發揮。由於上賽季與冠軍失之交臂,球隊今季也是立志要捲土重來,如今6輪聯賽過後斬獲5勝1和佳績,與聖日門同積16分,領頭羊寶座近在咫尺,一眾將士戰意十足。利好的是,球隊賽季至今攻守兼備,在紐奴.泰華里斯、阿歷斯.山齊士和路爾斯查維亞.蘇亞雷斯等人的帶領下,均場可以攻入2.17球;與此同時,其防守演出也是極為穩健,賽季至今均場僅失0.5球,是當下法甲失球數最少的隊伍。由此可見,攻守均衡且出色是馬賽今季的取勝之道。此外,球隊當下主場作戰全部摘得勝果,而據統計,馬賽過去在自家門口迎戰利爾38次,後者僅5次凱旋而歸,而己隊不敗概率高達87%,期間入球總數比為70比29,可見坐擁主場之利的馬賽在進攻端上的整體發揮要優於對手,今仗自然看好馬賽再下一城。

  另一邊廂,相比上述對手,利爾的整體表現就顯得有些平庸,目前錄得3勝1和2負的戰績排在聯賽第六位。雖然球隊在莊拿芬.大衛等人的幫助下,擁有與馬賽不相上下的火力(均場2.17個入球數),但利爾的防守端與之卻是天差地別。球隊賽季至今未曾零封過對手,且6輪戰罷合計失球數高達13球之多,均場失球數為2.17個。由於防線極其不穩,以致於利爾無力與強敵比拼,在面對實力強勁的對手時,利爾後防線羸弱的弊端顯露無疑,這也造就了球隊此前1比7不敵聖日門的慘案。而馬賽同樣並非泛泛之輩,該隊如今聯賽狀態如入無人之境,欺軟怕硬的利爾此行確實不宜高估。

更多关于"馬賽 利爾"的新闻

贴士动态

福塔雷薩 對 保地花高

福塔雷薩主場延勝機會「高」軍情除了進攻中場基斯派唯一傷兵,福塔雷薩今戰可近乎「夫添」迎敵。保地花高沒有新增傷兵或停賽球員,但當下仍有5名「十字軍」。福塔雷薩停賽:/上陣成 ……[详细]

華倫西亞 對 基達菲

華倫西亞火力不足博「細」軍情華倫西亞中場重心卡路士蘇拿,在轉會窗結束前轉投巴黎聖日耳門,是一大打擊。老牌前鋒卡雲尼已正式加盟,但狀態未足,今場最多只會先任後備。基達菲主帥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