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贴士 > 正文

莫斯科斯巴達 對 辛尼特

www.7m.com.cn   2022年09月04日   来源:都市日报

辛尼特「巴」閉贏榜首戰
軍情
莫斯科斯巴達依舊缺少了受傷的主力翼鋒域陀摩西斯與安頓辛高夫斯基,但上週加盟的新援基達巴爾迪或可候命掛帥。

辛尼特門將奧度耶夫斯基仍然倦勤,哥路甸奴則繼續治療二頭肌傷患。

莫斯科斯巴達
停賽:/
上陣成疑:基達巴爾迪(比賽狀態)
受傷/缺陣:域陀摩西斯(跟腱)、安頓辛高夫斯基(肩)

辛尼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奧度耶夫斯基(內側韌帶)、哥路甸奴(二頭肌)

重心推介:客勝
莫斯科斯巴達最近幾仗曾壓垮幾支較弱的對手,但來到如此大戰,應考慮更多相關資料。在球季序幕戰俄超盃,阿巴斯高執掌莫斯科斯巴達的首場正式比賽,以0比4大敗予辛尼特;在聯賽的首個真正考驗,打吡戰出征莫斯科戴拿模,同樣盡失銳氣,遭逢今屆聯賽唯一敗仗。陣容上,失去域陀摩西斯也使攻擊線上出現一大缺口。

辛尼特今屆聯賽暫時幾乎無懈可擊,金身未破而且近6戰5勝,上週末又將烏拉爾拆骨。辛尼特該仗面對戰績奇差的烏拉爾,大勝早已預期,上半場被硬朗踢法阻截而互無紀錄後,隨即顯出大熟大勇的適應力,最終從容勝出。他們的防守為聯賽最強,至今只失2球。

預期辛尼特穩穩陣陣勝出,早早在爭標路上立威。

對賽
辛尼特在正式賽事近8次對壘6勝2和。

更多关于"莫斯科斯巴達 對 辛尼特"的新闻

贴士动态

辛達卡拉 對 馬里迪莫

兩軍低沉火力弱博「細」軍情辛達卡拉剛戰損兵折將,先有後衛迪奧高卡連拿及中場列卡甸奴上半場傷出,今場一同缺陣;新加盟的門將加比爾巴迪斯達已可助陣,但仍會先任後備。馬里迪莫剛 ……[详细]

維拉利爾 對 艾爾切

艾爾切鋒力弱難逃一敗軍情維拉利爾後防防重心祖安科夫上仗西甲勇戰左膝受創,將休戰至少8星期,影響不少。門將魯利今季表現神勇,開季聯賽3戰未有失球,表現備受各界讚賞,今場會續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