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安帅:取得零封很重要 我们射门成功率还有待提高

www.7m.com.cn   2022年10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0月9日凌晨,本赛季西甲联赛第8轮,皇马客场1-0击败赫塔费,安切洛蒂在赛后接受了采访,他表示:今天皇马取得零封很重要,我们的射门成功率还有待提高。


  对本场比赛的点评


  安切洛蒂:“今天皇马取得零封很重要,我们今天在长传方面非常出色,米利唐、吕迪格踢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的射门成功率还有待提高,但整个赛季还早,我们还有改进的时间。”


  关于本场比赛自己在战术上强调的重点


  安切洛蒂:“我要求球员们不要冒险传球,控制好场上节奏。”


  关于自己中场休息前请裁判给更多的补时时间


  安切洛蒂:“当你仅以一球领先的时候,要求补更多时间是很正常的,上个赛季我们在这块场地发挥不好,今天球队表现得更加稳定了。”


  你是否要在下周的欧冠比赛中对皇马阵容进行轮换?


  安切洛蒂:“我认为我们备战下轮西甲的国家德比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今天我已经让本泽马和门迪休息了,也许周二我可以多轮换一下球员。”


  关于最近皇马射门成功率低的问题


  安切洛蒂:“今天比赛早早进球让我们比较放松,皇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我们得分确实少了点。 ”


  关于没有轮换巴尔韦德


  安切洛蒂:“巴尔韦德告诉我他喜欢在场上。他不喜欢坐在替补席上。”


  关于阿扎尔


  安切洛蒂:“阿扎尔训练得很好,他很快就会有出场机会。”


  关于下轮西甲对阵巴萨时,皇马在后防线上会派出怎样的首发


  安切洛蒂:“我还没有想好下周对阵矿工、巴萨时的后防安排,无论皇马谁上场,肯定都会做得很好。”

更多关于"皇马 安切洛蒂"的新闻

相关新闻

西甲-米利唐破门罗德里戈进球被吹 皇马1-0赫塔菲

北京时间10月9日凌晨3时,西甲联赛第8轮,皇马客场1-0战胜赫塔菲。第4分钟米利唐头球破门,第57分钟罗德里戈曾打进一球但被判越位无效。第4分钟,莫德里奇开出角球,米利 ……[详细]

阿斯:贝林厄姆更喜欢利物浦 但多特优先将他卖给皇马

贝林厄姆是现在转会市场上炙手可热的球员,据《阿斯报》掌握的消息,利物浦和皇马是最有可能得到贝林厄姆的两支球队,贝林厄姆本人更喜欢利物浦,但多特优先考虑将他卖给皇马。本赛季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