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英超-坎塞洛传射哈兰德轰第15球 曼城4-0南安普敦

www.7m.com.cn   2022年10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8日晚22点整,2022/23赛季英超第10轮,曼城主场迎战南安普敦。上半时,哈兰德挑射击中立柱,坎塞洛一条龙破门为蓝月亮取得领先优势,随后福登挑射破门扩大比分;下半时,马赫雷斯打进一球,随后哈兰德低射破门锁定胜局。全场比赛结束,曼城4-0轻取南安普敦。此役过后,曼城9战7胜2平积23分,在先赛一场的情况下反超阿森纳2分暂居榜首。

 


  双方各项赛事历史交锋79场,曼城32胜22平25负稍占优势,其中在英超先后交手36次,曼城20胜9平7负战绩处于上风,进63球失37球。双方上赛季英超两回合较量均达成平手,比分分别是0-0和1-1。


  本场比赛,德布劳内重返首发领衔中场,哈兰德搭档马赫雷斯、福登组成前场攻击线。开场仅2分钟,曼城便制造威胁,坎塞洛左路下底传中,马赫雷斯后点胸部将球卸下后左脚端射先是被巴祖努单掌拍出,随后福登左脚补射被巴祖努没收。


  第13分钟,坎塞洛前场左侧挑传禁区,马赫雷斯后点不停球直接左脚打门打高。1分钟后,福登中场直塞,哈兰德单刀带球杀入禁区右脚挑射,皮球越过出击的门将后击中右侧立柱弹出底线,曼城错失破门良机。


  第20分钟,福登中圈横传,坎塞洛左路长途带球奔袭杀入禁区左侧,连停带过后左脚低射远角得手,曼城领先,1-0!


  第31分钟,罗德里头球摆渡,福登禁区左侧左脚打门被扑出。1分钟后,德布劳内中圈持球推进来到大禁区弧顶后一脚斜塞,福登禁区左侧带球趟了几步后左脚轻松挑射入网,曼城扩大比分,2-0!


  第39分钟,德布劳内分球,哈兰德禁区内抡起大脚爆射被封堵。半场战罢,曼城2-0领先。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49分钟,坎塞洛左路回传,罗德里外围左侧将球挑传禁区,马赫雷斯右侧插上不停球直接左脚弹射入网,曼城进一步改写比分,3-0!


  第52分钟,福登左路横传,哈兰德禁区中路左脚迎球推射偏出左门柱。第58分钟,曼城换人,格拉利什登场换下福登。


  第65分钟,德布劳内直塞,坎塞洛禁区左侧下底回敲,哈兰德中路包抄左脚低射破门,曼城再下一城,4-0!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哈兰德本赛季英超第15球,各项赛事第20球。


  第78分钟,曼城获得左侧角球,格拉利什主罚将球吊入禁区中路,迪亚斯高高跃起头球顶偏。此后,双方均无建树。全场比赛结束,曼城4-0横扫南安普敦。


  双方出场阵容:


  曼城(4-3-3):31-埃德森/25-阿坎吉、6-阿克、3-迪亚斯、7-坎塞洛(70’21-戈麦斯)/17-德布劳内(70’80-帕尔默)、16-罗德里、20-贝尔纳多-席尔瓦(78’82-刘易斯)/26-马赫雷斯(70’19-阿尔瓦雷斯)、9-哈兰德、47-福登(58’10-格拉利什)


  南安普敦(4-2-3-1):31-巴祖努/2-彼得斯(79’28-拉里奥斯)、37-贝拉、22-萨利苏、15-佩罗/8-普劳斯、27-迪亚洛/17-斯图亚特-阿姆斯特朗(66’19-杰内波)、9-亚当-阿姆斯特朗(66’24-埃尔尤努西)、7-阿里博(79’18-马拉)/10-亚当斯

更多关于"曼城 南安普顿 哈兰德 坎塞洛"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卡卡:哈兰德踢球像和小朋友比赛 他能打破所有纪录

卡卡作为解说嘉宾做客拜因体育解说欧冠比赛,节目中他谈到了哈兰德,卡卡觉得哈兰德踢球时就像和小朋友在比赛一样。在曼城5-0哥本哈根后,卡卡表示:“哈兰德的表现令人赞叹,他看 ……[详细]

热苏斯:哈兰德是天生的射手 他会在每场比赛进球

在接受BTSport采访时,阿森纳前锋热苏斯谈到了曼城射手哈兰德。热苏斯认为,哈兰德是天生的射手。热苏斯这样谈道:“我想要取得进球,我想要每一次都进球,一个,两个,三个,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