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扎卡:球迷支持给了我自信 六年来首次歌唱我名字

www.7m.com.cn   2022年10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阿森纳中场扎卡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及与球迷的关系重归于好,扎卡发表了他的感想。

  扎卡表示:“我在阿森纳的好时光比不好的时光要多得多,我在这里唯一不好的时光是三年前与球迷的冲突,除此之外一切方面对我来说都非常积极,也令我很开心,我们每个人之间都相互尊重。”

  “有趣的是我曾在热身赛中与津琴科开玩笑,阿森纳球迷在他加盟三周后就唱起了他的名字,我告诉他我来这里六年了,还没有一首专属于我的歌曲,但你却做到了。所以我和他在赛前开起了玩笑,比赛结束后我听到球迷唱起了我的名字,也许他们听到了我和津琴科的谈话!”

  “但严肃说来这真的惊讶到我了,因为每个人都知道我与球迷发生过的事情,这已经成为过去了。现在情况已经改变了,向他们展现我一直想展现出来的样子,并与球迷建立联系,感受到他们的爱,这给了我非常非常多的自信,与此同时,我也更加渴望给他们带来回报。”

  “所以,希望我们能保持住这种关系,不仅仅是关于我,也关于所有的球员,因为对我们来说感觉到球迷的爱非常重要。当我听到球迷的歌声时有点震惊,我不知道该怎么做了,但我要说这对我来说意义重大,我非常感谢他们。”

更多关于"阿森纳 球迷 球员 扎卡"的新闻

相关新闻

渣叔:在多特执教时就想引进厄德高 一直在关注他

英超第10轮利物浦将在客场对阵阿森纳,赛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克洛普谈到了厄德高,并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克洛普说:“我真的很喜欢他,职业生涯初期在皇马的时候他过得有些艰难,看起 ……[详细]

阿森纳想和萨利巴续约至2027年 并给他大幅加薪

据《泰晤士报》报道,阿森纳有意和萨利巴续约,并给他大幅加薪。新赛季开始之后,萨利巴的表现有目共睹,他的稳定发挥也是阿森纳目前排名榜首的原因之一。据悉,阿森纳方面正在加快和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