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北海道札幌岡薩多 對 川崎前鋒

www.7m.com.cn   2022年09月30日   来源:都市日报

  田中鬥莉王:前鋒誓贏波以保爭標希望

  北海道札幌岡薩多上場聯賽以0比0跟橫濱水手平分秋色,但他們需要取得更多分數才可確保球隊擺脫降班危機。

  監督柏祖域帶隊方針主要希望球隊踢法正面及保持控球在腳,但今仗最重要的是集中精神,確保球隊不會於主場輸波。

  有見及此,重點是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絕對不能被對方控制中場,我認為宮澤裕樹今仗在維持球隊中場中路平衡方面將會擔任關鍵的角色。

  川崎前鋒於國際賽期前的對上一輪聯賽,以1比1跟柏雷素爾打成平手,令他們近4場聯賽只錄得1勝,如果他們想連續3年取得日職冠軍的話,他們就不能夠再失分了。

  他們今仗最為關鍵的就是要先開紀錄,而球賽的發展如何將會大大視乎哪一隊能夠成功率先打破悶局。

  川崎前鋒的踢法相當依重家長昭博,他的表現舉足輕重,而這位老將最近亦成為了球隊進攻的核心。

  如果川崎前鋒想繼續保持爭標希望,今場比賽絕對是不勝無歸,我認為這個動力將會大大推動球隊力挫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全取3分。

更多关于"札幌岡薩多 川崎前鋒"的新闻

攻略动态

名古屋鯨魚 對 橫濱水手

田中鬥莉王:水手為搶分誓全力捕「鯨」名古屋鯨魚近9場聯賽只輸1場,但他們最近3仗全部和局收場,當中包括國際賽期前以0比0悶和廣島三箭。雖然球隊防守方面表現得相當有組織,但 ……[详细]

祖亞雷斯 對 普馬斯

軍情祖亞雷斯、普馬斯皆可夫添出擊。祖亞雷斯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普馬斯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重心推介:主勝祖亞雷斯上輪聯賽作客0比2不敵拿根亞。該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英超:埃弗顿 VS 利物浦

英超前瞻:埃弗顿VS利物浦时间:2024-04-2503: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