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FC多倫多 對 國際邁亞密

www.7m.com.cn   2022年09月30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FC多倫多的麥諾頓今場停賽。

  國際邁亞密的李安納度甘賓拿傷癒回歸。

  FC多倫多
  停賽:麥諾頓
  上陣成疑: /
  受傷/缺陣:馬雲加、丹尼爾亨利(俱下肢受傷)

  國際邁亞密
  停賽:/
  上陣成疑:羅比羅賓遜(腿筋)
  受傷/缺陣:伊恩費利(膝)、碧舒亞(腿筋)

  重心推介︰客勝

  FC多倫多上場聯賽作客吞奧蘭多城4蛋,宣告無緣今季東岸季後賽。剛戰上半場,FC多倫多已落後0比2,下半場送對手一個烏龍球及完場前4分鐘再失1球而大敗而回。這是他們的3連敗,亦是連續3場失4球。FC多倫多近6場聯賽錄得1勝1和4負,並連續2年未能晉身季後賽。

  國際邁亞密上仗聯賽藉最後1分鐘的入球,作客3比2險勝華盛頓聯隊,保持躋身季後賽的希望。國際邁亞密於22分鐘先失守,李安納度甘賓拿梅開二度,在下半場初段助球隊反超前,主隊59分鐘扳平,而希古恩在補時4分鐘轟入致勝球。國際邁亞密近10場聯賽錄得5勝2和3負,佔據東岸第7位及季後賽圈最後一席。

  國際邁亞密作為東岸季後賽圈邊緣球隊,今仗勢必全力以赴爭勝來鞏固季後賽席位,因此,國際邁亞密的客勝可以秤先。

  對賽

  兩隊8月聯賽交手,國際邁亞密主場贏2比1。雙方歷來聯賽5次碰頭,國際邁亞密取得4勝1負。

更多关于"FC多倫多 國際邁亞密"的新闻

攻略动态

卡拉雷聯 對 哥甘保

軍情卡拉雷聯可以完整陣容迎戰。哥甘保的首席射手祖亞比高仍要養傷。卡拉雷聯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哥甘保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祖亞比高(足踝)重心推介: ……[详细]

波圖 對 布拉加

波圖遇強敵必駁火軍情波圖上輪聯賽要靠前鋒泰利米,於長補時射入一記12碼,才逼和艾斯杜尼;主帥干斯卡奧對中前場表現最為不滿,今場將變陣,加連奴及東尼馬天尼斯復任正選,與泰利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英超:埃弗顿 VS 利物浦

英超前瞻:埃弗顿VS利物浦时间:2024-04-2503: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