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小保加淘汰基爾梅斯冇商量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8日   来源:澳彩

  週四早上,阿根廷盃半準決賽展開最後一場較量,小保加將與基爾梅斯短兵相接。前者是南美豪門,實力強勁並且底蘊十足,而基爾梅斯只是區區一支阿乙球隊,小保加今鋪取勝可謂易過借火。


  小保加是阿根廷盃衛冕冠軍,上屆賽事他們從第二圈開始一路過關斬將,奪冠全程他們幾乎沒有在法定時間內失球,發揮相當出色。今屆賽事他們表現依然亮眼,連續過關來到半準決賽中,衛冕之旅絲毫沒有遇到困難。值得一提的是,聯賽中小保加實現了後發制人,前11輪中他們贏5輸6令人大跌眼鏡,不料此後10輪他們錄得7勝3和佳績,排名迅速提升已經威脅領頭羊圖庫曼體育會的位置。尤其是盧卡蘭高尼和達里奧.賓尼迪圖近期輪流發威,二人幾乎包攬了球隊近6仗所有入球。今鋪面對來自阿乙的基爾梅斯,小保加輕鬆晉級毫無壓力。


  無論是名氣還是實力,基爾梅斯與小保加相比均是拍馬也追不上,不過既然一路闖關來到阿根廷盃半準決賽,他們必然也具備一定的競爭力。作為阿乙球隊,基爾梅斯所處環境自然無法與阿甲競爭環境相比,但他們依然在本屆賽事第二圈通過十二碼大戰淘汰了阿甲的羅沙里奧中央。誠然,基爾梅斯如今在阿乙排名中游,預計今季聯賽戰績將較為平庸,所幸盃賽晉級了八強,他們將竭盡全力爭取好成績,甚至將重心都放在阿根廷盃上。不過即使此前擊敗過阿甲球隊羅沙里奧中央,也不代表基爾梅斯能在小保加身上製造多大威脅,須知羅沙里奧中央目前在阿甲僅排名下游,而小保加則狀態大勇上升至聯賽第二,如此看來,基爾梅斯今鋪出局也在所難免。

更多关于"小保加 基爾梅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彭美拉斯期待一「路」順風

週四早上,巴甲第28輪繼續進行,屆時由彭美拉斯客場挑戰明尼路。彭美拉斯近期處於連勝當中,球隊狀態不錯,反觀明尼路則是遭遇不勝,此消彼長,今鋪不妨看好彭美拉斯凱旋而歸。衛冕 ……[详细]

法林明高取勝「泰」容易

週四清早,巴甲繼續進行,科泰尼沙將在主場對陣法林明高。科泰尼沙今季至今表現麻麻,而且最近3輪不勝,防守不穩,即使主場作戰,科泰尼沙是役亦不宜高估。27輪聯賽踢完,科泰尼沙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