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中央陸軍誓挫索契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8日   来源:澳彩

  週四凌晨,俄羅斯盃分組賽繼續進行,其中D組將迎來一場首尾較量,莫斯科中央陸軍對陣索契。前者分組賽已經2戰全勝勢不可擋,反觀索契各項賽事表現糟糕並且舉步維艱,莫斯科中央陸軍是役有望輕取對手。


  俄超連續多個賽季被聖彼德斯堡統治,無論是莫斯科中央陸軍還是索契這種傳統勁旅均無法突破這個局面,不過前者今季開始後一路緊咬聖彼德斯堡,直到上輪爆冷不敵莫斯科魚雷後才被拉開差距。好在莫斯科中央陸軍在國內盃賽中發揮還是相當出色,俄羅斯盃分組賽中,他們先後擊敗莫斯科魚雷和烏拉爾斬獲兩連勝,球隊出線前景相當光明。莫斯科中央陸軍陣中「雙J」組合J.卡拉斯卡爾和J.麥甸拿在聯賽中均有亮眼表現,他們總共攻入10個入球並且全部來自主場。此番面對分組賽兩連敗的索契,莫斯科中央陸軍主場勢必重返勝軌。


  和穩定在上游的莫斯科中央陸軍不同,索契過去幾個賽季在俄超中進步相當明顯,從大前季的保組隊伍逐漸爬升到上季聯賽第二,似乎大有一番作為。不過新賽季開始後,索契狀態與上季大相徑庭,前10輪俄超已經3次落敗,其中面對今仗對手莫斯科中央陸軍時更是以0比3完敗給對手。儘管索契陣中擁有能夠競爭俄超金靴的厄瓜多爾攻擊手奴保亞,不過此子今季客場入球少得可憐,俄羅斯盃分組賽也毫無建樹。今鋪挑戰D組領跑的莫斯科中央陸軍,索契必定鎩羽而歸。

更多关于"莫斯科中央陸軍 索契"的新闻

研究动态

彭美拉斯期待一「路」順風

週四早上,巴甲第28輪繼續進行,屆時由彭美拉斯客場挑戰明尼路。彭美拉斯近期處於連勝當中,球隊狀態不錯,反觀明尼路則是遭遇不勝,此消彼長,今鋪不妨看好彭美拉斯凱旋而歸。衛冕 ……[详细]

法林明高取勝「泰」容易

週四清早,巴甲繼續進行,科泰尼沙將在主場對陣法林明高。科泰尼沙今季至今表現麻麻,而且最近3輪不勝,防守不穩,即使主場作戰,科泰尼沙是役亦不宜高估。27輪聯賽踢完,科泰尼沙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