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希臘 對 北愛爾蘭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希臘上輪賽前已篤定升班,結果表現走樣,敗走塞浦路斯。烏德勒支射手杜維卡斯擔正但表現極之平庸,半場已被換走,預期取替其位的華盛頓聯隊前鋒方達斯,今輪有望正選掛帥。

  北愛爾蘭上輪憑一對英冠射手加雲韋迪與祖殊麥根尼斯建功,反勝科索沃,打開今屆歐國聯的勝利之門。門將比確費路雖在般尼屈居後備,但在國家隊屬必然正選,上輪亦有水準演出。

  希臘
  受傷:柏夫列迪斯(前鋒)、史迪菲尼迪斯(後衛)
  停賽:/

  北愛爾蘭
  受傷:華盛頓(前鋒)、達拉斯(後衛)、巴拿特(後衛)
  停賽:/

  近況

  希臘上輪篤定升班隨即爆冷輸波,今輪戰意亦成疑;不過勝在守力穩陣,面對同組弱旅不易多守,主場會穩紮穩打。北愛爾蘭苦戰至上輪才險勝科索沃開齋,戰力相當有限;以北愛爾蘭的疲弱攻力,遇上戰意難測的希臘,今場寧取「入球」細。

  往績

  雙方上次交手,希臘勝1比0。

更多关于"希臘 北愛爾蘭"的新闻

攻略动态

瑞典 對 斯洛文尼亞

軍情瑞典的紐卡素射手阿歷山大伊沙克因傷退隊,對前線鋒力有一定影響;但最大敗北是防線,今季在曼聯已被打入冷宮的連迪洛夫明顯不在狀態,近仗領軍下,防線錯漏百出。斯洛文尼亞門神 ……[详细]

科索沃 對 塞浦路斯

軍情科索沃射手梅利基上輪先開紀錄,但球隊卻在比賽尾段連失2球致敗。前曼城小將門將梅歷,今季過檔般尼後成為球隊必然正選,上輪全場作出7次成功撲救。塞浦路斯上輪踢出本屆代表作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切爾達 對 拉斯彭馬斯

軍情切爾達新帥謝拿迪斯上仗聯賽遭遇領軍3戰首敗,但領軍能力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盧頓 對 賓福特

軍情盧頓上仗聯賽被曼城大炒,但由巴克里破蛋;該前車路士中場 …… [详细]

凱沙羅頓 對 韋恩

軍情凱沙羅頓的尼侯斯重創十字韌帶,提早收咧。韋恩的李賢珠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