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欧国联-加克波破门贝尔温进球 荷兰2-0稳居榜首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9月23日凌晨2点45分,2022/23赛季欧国联A4组第5轮进行角逐,其中荷兰客场挑战波兰。上半时,加克波推射破门为荷兰首开纪录;下半时,贝尔温打进一球帮助荷兰扩大比分。全场比赛结束,荷兰2-0完胜波兰。本轮比赛过后,荷兰4胜1平继续保持不败,积13分以3分优势力压比利时暂居榜首。

  在国际A级赛事历史上,双方先后有过18次交锋纪录,荷兰8胜7平3负成绩占优,进26球失19球。两队最近一次会面,是在本赛季欧国联小组赛第3轮比赛,当时双方2-2握手言和。本轮比赛前,荷兰3胜1平保持不败积10分稳居榜首,波兰1胜1平2负积4分排在第3。

  此役,荷兰方面,德佩首发搭档贝尔温、科迪组成前场攻击线,范戴克领衔后防;波兰方面,莱万领衔首发,泽林斯基、贝德纳雷克等悉数登场。开场仅6分钟,荷兰便遭遇伤病打击,库普梅纳斯因伤无法坚持被博古伊斯替换下场。第9分钟,泽林斯基禁区外右脚远射被帕斯维尔抱住。

  第13分钟,邓弗里斯禁区右侧接队友直塞后一脚横传,加克波包抄左脚轻松推射入网,荷兰领先,1-0!第25分钟,贝尔温禁区内右脚打门被挡。第31分钟,贝尔温前场中路斜传,博古伊斯带球抹入禁区右侧后左脚兜射远角稍稍偏出。

  第37分钟,莱万前场中路不停球直接一脚斜塞,扎莱夫斯基禁区左侧停球稍作调整后右脚兜射被帕斯维尔奋力化解。第43分钟,廷伯送出妙传,博古伊斯得球杀入禁区右侧连续内切后左脚搓射再次打偏。上半场比赛结束,荷兰1-0暂时领先于波兰。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荷兰方面的德容恩换下弗朗基-德容,波兰方面利内蒂被米利克换下。第52分钟,德佩受伤被延森换下。1分钟后,波兰发动攻势,弗兰科夫斯基禁区右侧传中,米利克门前近距离左脚垫射高出横梁。第56分钟,博古伊斯禁区右侧小角度右脚抽射偏出。
  
  第60分钟,贝尔温与延森进行撞墙式配合后来到小禁区前沿左侧右脚推射远角破门,荷兰扩大比分,2-0!第75分钟,荷兰连换两人,韦格霍斯特、泰勒登场分别换下贝尔温和博古伊斯。第77分钟,带球长途奔袭来到外围中路后一脚斜传,韦格霍斯特禁区左侧右脚推射打高。

  第81分钟,延森外围左侧右脚重炮轰门击中边网。第83分钟,泽林斯基左路挑传禁区,贝德纳雷克甩头攻门稍稍顶高。第85分钟,韦格霍斯特和什琴斯尼撞到一起后爆发冲突,当值主裁随即对双方出示黄牌警告。此后,双方均无建树。全场比赛结束,荷兰客场2-0完胜波兰。

  双方出场阵容:

  波兰(3-4-3):1-什琴斯尼/5-贝德纳雷克、15-格利克、3-雅各布/17-弗兰科夫斯基(79’18-贝雷辛内斯基)、10-克里乔维亚克、8-利内蒂(46’7-米利克)、21-扎莱夫斯基(79’ 4-斯科拉斯)/20-泽林斯基(86’13-马特乌斯)、9-莱万、19-巴斯蒂安

  荷兰(3-4-3):1-帕斯维尔/2-廷伯、4-范戴克、5-阿克/22-邓弗里斯、20-库普梅纳斯(6’博古伊斯75’18-泰勒)、21-弗朗基-德容(46’15-德容恩)、17-布林德/7-贝尔温(75’19-韦格霍斯特)、8-加克波、10-德佩(52’9-延森)
相关新闻

贝尔温转会费为3250万欧 但贾府或只支付3千万欧

据荷兰电讯报记者MikeVerweij透露,贝尔温加盟阿贾克斯的转会费为3250万欧,但热刺还没有付清达维森-桑切斯的转会费,阿贾克斯可能会实际支付3000万欧。根据此前 ……[详细]

回购上瘾!切尔西接近签下阿克 转会费达3450万镑

在去年回购卢卡库后,切尔西今夏又要签下自己曾经卖出去的球员。根据英媒体的消息,切尔西接近从曼城签下荷兰中卫阿克,转会费为3450万镑(4000万欧)。阿克出自于切尔西青训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欧国联-埃里克森世界波 丹麦1-2克罗地亚

北京时间9月23日凌晨2点45分,在欧国联A组第5轮中,克罗地亚主场2-1小胜丹麦。在积分榜上,克罗地亚、丹麦、法国和奥地利分别拿到了10分、9分、5分和4分,分列小组1 ……[详细]

欧国联-姆巴佩建功吉鲁传射 法国2-0奥地利迎首胜

北京时间9月23日凌晨2点45分,欧国联A1组第5轮,法国坐镇主场迎战奥地利。上半场比赛孔德伤退,琼阿梅尼倒勾击中横梁,下半场比赛姆巴佩和吉鲁各进一球,最终法国2-0战胜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