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贝尔戈米:国米必须保持团结&加强临门一脚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接受记者采访时,国米名宿贝尔戈米谈到了现在的国米,他谈到了国米现在所存在的问题,他强调国米要加强临门一脚,一些球员要尽快恢复最佳状态,所有球员们的斗志都有待提升,保持团结,并表示国米应该继续信任主帅小因扎吉。

  贝尔戈米表示:“现在国米还有很多欠缺,比如球队在禁区内必须要拥有一名真正的前锋,解决球队临门一脚表现不佳的问题。想赢球就必须要取得进球,但是现在国米在进攻端也遇到了困难。”

  “另外,国米还有一些球员没有恢复最佳状态,比如今夏受了重伤的什克里尼亚尔,他仍在努力恢复。巴斯托尼和巴雷拉的状态也不好。国米用了3年的时间重新成为了一支强大的球队,在孔蒂的带领下,他们赢得了意甲冠军。上赛季小因扎吉带领国米在杯赛中表现出色,并赢得了意大利杯和意大利超级杯冠军。”

  “现在国米必须找回真正的自己,所有的国米球员都要找回那种斗志,面临强敌,球队需要用团队的力量去证明给对手,国米的实力更强。就算最终输球,也必须要在球场上体现出那种顽强的斗志,这也是现在国米欠缺的一方面。”

  “现在的国米似乎太容易被击溃了,有很多次都是比分领先,然后被对手翻盘。足球思想一直都在迭代和更新,球队会强大一段时间,但是如果你不及时作出改变,战术就会被对手研究透。现在国米在面对都灵、亚特兰大、维罗纳等队的时候都踢得不容易,所以小因扎吉需要做出改变。而且如果在这样的比赛中,国米不能拿出与对手一样的斗志和求胜心,不能和对手一样保持团结,那么就算技战术实力更胜一筹,国米也很难确保赢球。因为现在赛程太过紧密,每三天就有一场比赛,一切也因此变得更加艰难。”

  “至于小因扎吉,此前国米与小因扎吉完成了续约,这证明国米信任小因扎吉,信任他的教练组,并对他们的工作感到满意。现在我们必须完全信任小因扎吉,因为我认为在赛季的这个阶段进行换帅会让一切变得更加艰难。”

  “俱乐部、教练、球员和球迷,这四部分是不可分割的,只有所有人一起努力,找回激情,然后继续下去,一切才能顺利运转。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你一定能赢得意甲联赛的冠军。”

  “但是我们必须牢记,我们是一个团队,只要团结一心,我们就能够与任何对手相抗衡。有人问,拜仁、巴萨和米兰的实力比国米更强吗?我不知道这个问题应该怎样回答,但是我们是一个团队,只要我们充分意识到了这一点,一切就会变得更加容易。只要球队在场上真的拼到了最后一刻,我相信球迷们也会容易接受任何比赛结果。”
相关新闻

西媒:国米有意巴尔德 巴萨想与他续约至2027年

据西媒FutbolTotal报道,国米有意在2023年夏天追求巴萨后卫巴尔德。本赛季这位巴萨小将开始在一线队崭露头角,并且力压阿尔巴和阿隆索,成为目前出场时间最多的左后卫 ……[详细]

意天空:小因扎吉暂无下课风险 但球队需要提高

意大利天空体育表示,小因扎吉目前没有下课风险,但国米需要有所改变。昨晚,国米在意甲联赛中1-3不敌乌迪内斯,意大利天空体育表示:“没有人为此感到高兴,在国际比赛日之后,教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