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西甲前瞻:马德里竞技VS皇家马德里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8日   来源:7M体育

  西甲前瞻:马德里竞技VS皇家马德里
  时间:2022-9-19  03:00

 

  马竞本赛季的表现并不好,联赛中赢了3场比赛,不过是阵容实力确实能赢的比赛,但是面对比利亚雷亚尔和皇家社会表现不佳,后防失误送礼,锋线追分乏力,西蒙尼的球队间歇性的拉胯,这种表现很难去争冠。在欧冠赛场,马竞也被赛季表现不佳的勒沃库森以2-0的比分击败,还是攻守不佳的老问题。

 

  上赛季皇马绝对是风光无限,球队不仅获得联赛冠军,而欧冠也是力压利物浦获得冠军,所以再次证明,上赛季皇马最为成功的决定就是请来安切洛蒂出任球队主教练。到了新赛季,球队8场正赛全胜,且每场至少打入2球,整体表现比上赛季还强。皇马新赛季进攻端发挥出色,8场正赛场场进球,且每场至少打入2球。

 

  双方历史交战的记录中,皇马占有相对强劲的优势压制力,近5场的对决中拿下3胜1平1负的战绩,在往绩的心态优势占上风。近况方面,马竞在联赛中的表现平稳成长,攻防两端的发挥在线,不过在欧战战线中爆冷落败,稍嫌可惜,所以本场还是看好皇马获胜。

 

  推荐:皇马(胜)

更多关于"西甲 皇家马德里 马竞"的新闻

分析动态

【中甲前瞻速递】四川九牛vs青岛海牛

中甲:四川九牛vs青岛海牛时间:2022-09-1915:30今天下午,中甲联赛有多场比赛开打。其中唐山赛区的一场比赛,四川九牛将对阵青岛海牛。四川近期势头较强,面对殷铁 ……[详细]

中甲赛事前瞻:石家庄功夫VS北京北体大

中甲赛事解读:石家庄功夫VS北京北体大时间:2022-09-1915:30石家庄功夫上一场比赛以1-0击败青岛海牛,球队最近拿下2连胜,近期他们的状态依旧保持得不错,目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