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德甲前瞻:多特蒙德 VS 沙尔克04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德甲前瞻:多特蒙德 VS 沙尔克04
  时间:2022-9-17  21:30

 

  多特在近期的状态是有所下滑,上一场欧冠在客场1-2遭遇曼城队的逆转,加上在联赛客场0-3完败于莱比锡红牛队,球队是已经遭遇两连败。在缺少了哈兰德这样的强力中锋后,加上主力前锋阿莱是无限期休战,这也让多特的进攻变得是乏善可陈。从目前球队的伤病情况上来看,球队的主力中场达胡德、主力后卫默雷伊、主力门将科贝尔、轮换前锋吉滕斯都是因伤缺席无法出场。

 

  沙尔克04上赛季短暂降入德乙获得冠军后升回德甲,本赛季前6轮德甲取得1胜3平2负的成绩,积6分,暂时德甲第12。沙尔克04上轮德甲3-1主场击败弱旅波鸿,取得升级后的首场德甲胜利。沙尔克04目前人员较为齐整,球队没有太多的伤病,而且球队不用两线作战,球员有足够的休息时间,球队仅有波兰后卫卡明斯基因伤缺席,球队后防线存在不小的问题,6轮联赛丢了13个球,是德甲球队中丢球第二多的球队。

 

  鲁尔区德比是五大联赛中最火爆的德比,双方队员无需动员,火爆就是鲁尔区德比的代名词。但如今鲁尔区德比双方实力差距巨大,虽然多特上轮输给莱比锡,但大黄蜂仍是德甲除拜仁外实力最强的球队,而沙尔克作为升班马实力有限,看好多特大胜。

 

  推荐:多特(-1.5)

更多关于"多特蒙德 沙尔克04"的新闻

分析动态

【英超前瞻速递】狼队vs曼城

英超:狼队vs曼城时间:2022-09-1719:30今晚黄金时段,英超第八轮继续展开争夺。其中曼城将前往客场挑战狼队。曼城实力强大,今夏引入的哈兰德目前状态火爆,眼下阵 ……[详细]

日联赛事前瞻:横滨水手VS札幌冈萨多

日联赛事解读:横滨水手VS札幌冈萨多时间:2022-09-1813:00横滨水手上一场比赛在客场以2-1击败京都不死鸟,球队最近收获3连胜,对比前段时间的表现,他们近期的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