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日联前瞻速递】鸟栖砂岩vs鹿岛鹿角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5日   来源:7M体育

  日联:鸟栖砂岩vs鹿岛鹿角

  时间:2022-09-16  18:00

 

  周五下午,日职联第30轮率先开打一场。鸟栖砂岩将在主场迎战鹿岛鹿角。本场比赛为国家队比赛日之前的最后一场联赛,鹿岛鹿角为了缩小第一集团的差距,本轮不容有失。

  鹿岛鹿角在上轮联赛做出了人员轮换,像铃木优磨,凯克,樋口雄太这些参加了上周中天皇杯赛事的球员均得到轮休机会。最终球队也在客场1-1战平京都拿到一分。球队近来在联赛当中连连丢分,其赛季初的领先优势被蚕食,眼下仅仅只能排名第五名。本轮面对鸟栖砂岩,重新派上主力的鹿岛鹿角,仍会为三分努力。

  鸟栖砂岩上轮不敌大阪樱花,吞下了近三轮的第二场失利。球队本赛季目标其实已经超额,在开季初连续流失主力的鸟栖被各大媒体预测为联赛下游热门球队,最终现在鸟栖排名联赛第7,与鹿岛鹿角也只有6分的积分差距,所展现的战力还是相当不错的。本赛季联赛首次交手,两队在鹿岛的主场一共打入8球,打出了4-4的疯狂比分。本轮赛前机构给予鹿岛鹿角一定的让幅数据支持,似乎更加看重他们的抢分意图,看好客胜。

  推荐:鹿岛鹿角(-0.25)

更多关于"鸟栖砂岩 鹿岛鹿角"的新闻

相关新闻

【铭星哨】欧罗巴前瞻:谢里夫VS曼联

欧罗巴:谢里夫VS曼联时间:2022-9-1600:45谢里夫上赛季在欧冠小组赛中与皇马,国米以及矿工同组,最终球队取得第三名成绩,未能杀进淘汰赛。谢里夫在首场欧罗巴小组 ……[详细]

阿超前瞻:图库曼竞技VS塔勒瑞斯

阿甲前瞻:图库曼竞技VS塔勒瑞斯时间:2022-9-168:30图库曼竞技最近的状态有所下滑,上轮客场他们1-1与圣洛伦索握手言和,在过去的三场赛事中未尝一胜,士气受到了 ……[详细]
分析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