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滕哈赫:C罗投入于曼联 很高兴他与队友建立联系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今天凌晨,曼联在欧联杯小组赛2-0击败谢里夫,赛后滕哈赫接受了俱乐部官网采访。

  比赛

  “我们完成了工作,我们知道在这里比赛总是很困难。我们踢得很直接,但我也觉得我们不是从第一分钟开始就控制了比赛,但在10分钟后,我们站稳了脚跟,并设法创造了一些空间。桑乔的进球很精彩,我真心为他高兴,那是漂亮的团队进球,但我认为这个进球也展现了团队表现。”

  桑乔

  “我认为桑乔非常有潜力,他度过了一个很棒的季前赛。首先他投入了很多,并且正在真正达到最佳体能状态。这是一个过程,他进球了,在本赛季的这个时刻,他比之前更有保障。我们可以在左路用马拉西亚、埃里克森和桑乔组成一个三角,利用他们如何一起跑位来踢球,我认为他们真的对对手构成了威胁。”

  C罗

  “当你错过季前赛,那么我们就可以预料到你会遇到困难。所以C罗必须非常努力地工作和投入,以获得合适的比赛体能,然后他将取得更多进球。你可以看到他真的很接近(运动战)破门,当他身体状况越来越好时,他会进球的。我认为C罗完全投入于曼联的计划,而且完全投入于这支球队,绝对的投入其中。你还可以看到他和周围的球员建立起了联系,他正在构建这些化学反应,所以我对此很高兴。”

  适应性强的阵型

  “我们在对阵南安普顿时有一个很好的例子,桑乔为B费助攻,他也在中锋位置上。我们在当晚做了一些实验,因为我们还把马拉西亚安排到了右边,把卢克-肖安排在左边,我认为这些都是很好的举措,我们在赛季中能够做到这一点。”

  控球

  “我认为我们下半场表现比上半场好,因为我们创造的机会要好很多。在第15分钟之后,我们控制了比赛,创造了很多机会。我们也可以为零封对手感到自豪,这也是非常好的。我们没有给对手机会,这是我们把控球做得非常好。”

  国际比赛日

  “这非常有用,我们有很多会议要开,我们必须改善俱乐部内部和周围的架构,我们还将着眼于1月或明夏的转会窗。我们需要为国际比赛日做好准备,90%的球员都要去国家队报到,但其他没有国家队任务的,我们会进行适当训练,我希望每一个人都保持健康,平安回来,然后我们必须再次发起冲击。”

更多关于"欧联 曼联 C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C罗社媒晒合照鼓励队友达洛特:你踢得非常棒!

曼联在本轮欧联杯2-0击败谢里夫,首发出战的达洛特延续了本赛季的出色表现。作为国家队队友的老大哥C罗也在赛后通过社媒晒出两人的同框照,并表示:“你踢得很棒,小伙子。”23 ……[详细]

桑乔:感谢600名远征球迷 祝红魔们享受快乐周末

曼联在本轮欧联杯2-0力克谢里夫,打进1球的桑乔在赛后晒照庆祝胜利。桑乔晒出了自己的进球照片,并表示:“在客场拿下重要胜利,小伙子们干得漂亮!”“感谢600名从曼彻斯特飞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