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欧冠-哲科传射邓弗里斯建功 国米2-0比尔森胜利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9月14日凌晨0点45分,2022-23赛季欧冠小组赛C组展开第2轮争夺,国际米兰客场对阵比尔森胜利。上半场比赛哲科为国米首开纪录,下半场比赛比尔森胜利被红牌罚下一人,哲科助攻邓弗里斯取得进球,最终国米2-0战胜比尔森胜利,取得本赛季欧冠首胜,比尔森胜利遭遇欧冠小组赛2连败。

  本场比赛是两支球队历史上首次在欧冠交锋。上半场比赛第4分钟,弗尔卡诺瓦左路斜传禁区,莫斯克拉得球后转身抽射被防守球员封堵。第8分钟,巴斯托尼分球,布罗佐维奇推进到弧顶前远射攻门被封堵。第14分钟,布罗佐维奇主罚禁区前沿任意球直接攻门被人墙挡了下来。

  第20分钟,巴雷拉右路斜传禁区,戈森斯胸部停球后横传中路,科雷亚将球分向禁区左侧,哲科迎球推射破门,国米1-0领先。

  第30分钟,布罗佐维奇角球传中,阿切尔比顶到第一点,姆希塔良弧顶劲射攻门打高。第35分钟,巴雷拉直塞禁区右侧,科雷亚内切过人后抽射攻门被斯坦尼克没收。第43分钟,科雷亚中圈分球,布罗佐维奇带球推进到前场斜传禁区前沿,哲科突入禁区后抽射攻门被斯坦尼克扑出,姆希塔良停球再射被赫基达挡出边线。

  下半场比赛两队易边再战。第47分钟,巴斯托尼前场任意球传中,戈森斯头球攻门被斯坦尼克扑出,什克里尼亚尔跟上补射也被斯坦尼克封出底线。第48分钟,哲科接巴雷拉传球后远射攻门被斯坦尼克扑出。第52分钟,巴斯托尼右路传中,邓弗里斯后点跃起头球攻门顶高。

  第60分钟,布查拼抢中铲翻巴雷拉被黄牌警告,VAR复查后主裁判改用红牌将布查直接罚下。第67分钟,赫基达长传禁区,希科拉稍作调整后抽射攻门被什克里尼亚尔挡出底线。

  第71分钟,巴雷拉后场挑传发起反击,科雷亚头球摆渡,哲科推进到前场后横传禁区前沿,邓弗里斯突入禁区右侧推射破门,国米2-0领先。

  第76分钟,恰尔汗奥卢分球到弧顶,劳塔罗劲射攻门偏出底线。第79分钟,吉尔卡前场任意球传中,贝西头球后蹭被奥纳纳扑出底线。第81分钟,贝西抽射攻门被邓弗里斯封堵。最终国米2-0战胜比尔森胜利。

  国际米兰(352):24-奥纳纳/95-巴斯托尼(63''33-丹布罗西奥)、15-阿切尔比、37-什克里尼亚尔/8-戈森斯、22-姆希塔良(72''20-恰尔汗奥卢)、77-布罗佐维奇(84''14-阿斯拉尼)、23-巴雷拉(72''5-加利亚尔迪尼)、2-邓弗里斯/11-华金-科雷亚(72''10-劳塔罗-马丁内斯)、9-哲科

  比尔森胜利(3412):36-斯坦尼克/21-杰梅尔卡、2-赫基达、4-佩尼卡/7-希科拉(71''77-吉尔卡)、23-卡尔维克(76''99-恩迪亚耶)、20-布查、24-哈弗尔(76''44-霍利克)/88-弗尔卡诺瓦(84''25-切尔马克)/18-莫斯克拉、15-乔里(71''90-贝西)
相关新闻

名记官网预测国米欧冠首发:劳塔罗搭档科雷亚

明天凌晨0点45分进行的欧冠小组赛,国际米兰将前往客场对阵比尔森胜利,赛前迪马济奥官网预测了国米本场的首发阵容,奥纳纳再次出战。国米本场首发阵容预测(3-5-2)门将:奥 ……[详细]

意甲-国米1-0绝杀都灵 巴雷拉助攻布罗佐维奇建功

2022-23赛季意甲联赛第6轮,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都灵。上半场比赛两队均未能取得进球,下半场比赛巴雷拉助攻布罗佐维奇终场前打进绝杀球,最终国米1-0战胜都灵,蓝黑军团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恩迪卡心脏问题比赛中断

意甲第32轮,罗马vs乌迪内斯。比赛83分钟,恩迪卡疑似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锁定第八

战报老詹掌控全场砍28+11+17+5湖人大胜鹈鹕锁第八N …… [详细]
关注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曼联相信奥利塞能带来稳定

据知名记者RudyGaletti报道,曼联正在为一个繁忙的 …… [详细]
赛后

英超-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23:30,英超联赛第33轮的焦点战在 …… [详细]
关注

英超争冠三队本轮仅曼城赢

本轮英超,利物浦0-1水晶宫,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英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