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鲁梅尼格:8-2巴萨前我们很紧张 回来我们在大巴喝酒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在欧冠小组赛第二轮拜仁对阵巴萨的比赛前,德国足坛名宿鲁梅尼格接受了《阿斯报》的采访,他被问到了此前拜仁曾8-2击败巴萨等话题。


  得知拜仁与巴萨欧冠同组,是否感到高兴?


  鲁梅尼格:“很明显,一切都将集中在与莱万的重聚上,不过我对与巴萨的比赛有很多的回忆。8-2那场是传奇的,但我们也有其他时刻,在克林斯曼执教时,我们曾0-4输给巴萨,我记得在下半场,我比以往任何时候看时间都更加频繁。”


  也有更好的时刻,比如2013年


  鲁梅尼格:“那些是我记忆最深的东西,我们在慕尼黑以4-0击败巴萨,然后在客场3-0,我告诉自己,如果你在半决赛中以总比分7-0击败巴萨,你就配得上赢得欧冠,就是这样。”


  关于在8-2击败巴萨前后发生的事情


  鲁梅尼格:“长期以来,巴萨一直都是标杆,是我们效仿的榜样。我经常与赫内斯讨论这一点,遗憾的是,近年来这样的情况发生了一些变化,里斯本那场疯狂的比赛已经是一个迹象。在比赛之前我们很紧张,我们期待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在回来的路上,我们坐在大巴上喝啤酒,这看起来就像一部电影,我们都希望第二天的感觉能够像那时一样美好。”


  关于巴塞罗那从培养人才到增加杠杆,期间发生了什么?


  鲁梅尼格:“巴萨是拉玛西亚的榜样,梅西将他们整支俱乐部提升到了另一个层次。遗憾的是,时间对梅西产生了影响,此外,俱乐部也陷入了严重的财务困境。我非常了解拉波尔塔,他拒绝基于耐心的重新开始,而是选择更快重建,现在,至少他能够证明,他刚刚打造的这支球队是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


  以这样的方式抵押俱乐部是否很冒险?


  鲁梅尼格:“我了解塔波尔塔,他是一个天生的乐观主义者,我相信他是现在合适的掌舵人选。他像其他人一样了解俱乐部,他是瓜迪奥拉那个黄金时代的一部分。而且,坦白说,西班牙俱乐部的财务状况并不像我们这里占据那么大的角色,如果竞技表现足够好,那么一切都会以某种方式解决。”


  纳格尔斯曼说他不明白俱乐部如何在没有资金的情况下进行签约


  鲁梅尼格:“总体而言,纳格尔斯曼不应该发表关于政治的声明,这取决于卡恩和海纳。事实上,我认为最好的事情就是始终坚持自己的专业领域。巴塞罗那不得不走一条新的道路,他们将大量的收入从未来转移到现在,以进行转会,他们一直都是欧洲的一家重要的俱乐部。”


  巴萨会拿到小组第三吗?


  鲁梅尼格:“我没有预料这些,我希望是的(笑)。但在第一场比赛中,国米给了我更不好的感觉。”

更多关于"拜仁 鲁梅尼格 巴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每体:马科斯-阿隆索有望在本周对阵拜仁时迎来首发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将在本周二晚客场对阵拜仁慕尼黑,马科斯-阿隆索有望首发出场。哈维在考虑对阵拜仁时的首发左后卫人选,小将巴尔德本赛季表现不错,阿尔巴失去了以 ……[详细]

有球员认为纳帅应反思战术 并惊讶其只批评球队

拜仁在上周六的联赛中2-2战平斯图加特,德媒《图片报》消息称,在拜仁的更衣室内出现了对主帅纳格尔斯曼的质疑声。在周日做客节目Doppelpass时,拜仁体育董事萨利哈米季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金球奖俱乐部夺魁情况:巴萨8人14次 皇马7人11次

金球奖官方列出历届夺魁球员所属的俱乐部情况,其中巴萨有8人曾夺金球奖,共计14次。巴塞罗那:8人,14次皇家马德里:7人,11次尤文图斯:7人,9次AC米兰:6人,8次拜 ……[详细]

肥罗×2?大罗小罗共同参加活动晒合影 身材感人

近日巴西球星小罗和大罗共同参加了一档活动,小罗也在个人的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二人的合照。照片中二人都穿着橙色的上衣搭配短裤,看起来身材都有些发福,令人感叹退役后小罗的身材越来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