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安帅:巴尔韦德会成未来领袖 希望本泽马尽快恢复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在皇马4-1逆转马洛卡后,安切洛蒂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关于本场比赛的一些情况。


  关于今天最棒的进球

  安切洛蒂:“最棒的进球?所有的都是。但我认为最棒的是维尼修斯的进球,那是最重要的。”


  关于巴尔韦德


  安切洛蒂:“对于我们来说,巴尔韦德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他非常出色,他将会成为我们未来的领袖。”


  关于维尼修斯


  安切洛蒂:“维尼修斯是一名特别的球员,有时候对手会在防守他的时候感到有些恼怒。”


  关于阿森西奥的恼怒


  安切洛蒂:“如果我们没进球,我会让马里亚诺和阿森西奥一起上场,但是卢卡斯-巴斯克斯受伤了。我理解阿森西奥很生气。我同意他的愤怒。他对我们很重要。”


  关于阿扎尔和塞巴略斯


  安切洛蒂:“塞巴略斯很出色,更多参与到了比赛中,阿扎尔在努力做我要求他做的事情,对于他们而言,这是一场积极的比赛。”


  关于球队上半场情况


  安切洛蒂:“我们在上半场遇到了一些问题,因为我们没有一名出现在9号位的球员,我们希望本泽马能够尽快恢复。”


  关于维尼修斯的位置


  安切洛蒂:“维尼修斯只能出现在左路,但其他球员可以出现在另外的位置。”


  关于世界杯


  安切洛蒂:“我认为在世界杯之前我们不会有问题,但在那之后,我们会对将要发生的事情存在一些疑问,我们需要让那些国家队的球员休息。”


  关于阿扎尔与罗德里戈出任伪九号


  安切洛蒂:“我们遇到了困难,但不是因为让阿扎尔出现在那里,而是因为其他位置没有被相应的球员占据。阿扎尔可以出任伪九号,我的意思是,考虑到马洛卡的比赛方式,相比于只有一个焦点,罗德里戈和巴尔韦德的组合更好。用罗德里戈出任伪九号搭档巴尔韦德比阿扎尔效果更好。”

更多关于"皇马 巴尔韦德 本泽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门德斯建议阿森西奥明夏自由身离队 米兰枪手关注中

据西班牙媒体ElNacional报道,阿森西奥与皇马的合约将于明夏结束,经纪人门德斯建议他合约届满后自由离队,到时候球员将可以获得巨额签字费和一份大合同。目前,AC米兰和 ……[详细]

马卡列后本泽马时代皇马锋线目标:哈兰德+恩德里克

本泽马已经34岁了,在错失姆巴佩后,皇马急需在锋线引进一名强将接班法国人。《马卡报》表示,有两名球员是潜在目标,一个是哈兰德,另一个是巴西新星恩德里克。哈兰德在今夏已经加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马卡:罗德里戈扮演本泽马角色 他的进球让人难忘

北京时间9月11日,2022-23赛季西甲联赛第5轮,皇马主场4-1逆转马洛卡,《马卡报》在赛后点评这场比赛时,认为罗德里戈扮演了本泽马的角色,他的那个进球让人难忘。《马 ……[详细]

肥罗×2?大罗小罗共同参加活动晒合影 身材感人

近日巴西球星小罗和大罗共同参加了一档活动,小罗也在个人的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二人的合照。照片中二人都穿着橙色的上衣搭配短裤,看起来身材都有些发福,令人感叹退役后小罗的身材越来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