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德甲-新星处子球 拜仁补时丢点球2-2遭遇三连平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9月10日21时30分,德甲第6轮里,拜仁慕尼黑主场出战斯图加特。特尔首次德甲首发就攻入德甲处子球,弗里希破门追平,穆夏拉射进本赛季德甲第4球再次超出比分,吉拉西补时阶段点球建功,拜仁2-2战平斯图加特,联赛三连平,暂时重返积分榜榜首。

 


  拜仁更换六名首发球员,格纳布里、穆夏拉、格雷茨卡、马兹拉维和乌帕梅卡诺出场,特尔成为拜仁队史上在德甲首发的最年轻球员。过去6场对阵斯图加特,拜仁5胜1平不败。


  第14分钟,吉拉西禁区内横传到后点,索萨插上推射,特尔把球挡出。第18分钟,基米希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稍稍踢高。


  第29分钟,马兹拉维右路传中,特尔禁区中路射门,门将把球扑出,格纳布里补射被后卫封堵。第33分钟,马兹拉维带球到禁区前回传,格纳布里远射踢偏。


  第36分钟,基米希中场长传,阿方索-戴维斯左路摆脱防守,切入禁区倒三角回传,特尔冷静推射破门,1-0,拜仁主场领先。17岁136天的特尔,射进了首个德甲进球,他也是代表拜仁在德甲进球的最年轻球员。


  第42分钟,吉拉西中路送出直传,托马斯禁区外远射,诺伊尔倒地把球没收。半场战罢,拜仁1-0领先斯图加特。


  第52分钟,弗里希抢断基米希后传中助攻吉拉西破门,裁判观看录像后认定弗里希犯规在先,进球无效。


  第57分钟,穆夏拉传球被马夫罗帕诺斯抢断,马夫罗帕诺斯传球到禁区右侧,弗里希抽射破门,1-1,斯图加特追平比分。


  第60分钟,马兹拉维右路横传,穆夏拉禁区里带球摆脱防守后起左脚推射破门,2-1,拜仁再次取得比分领先,穆夏拉射进本赛季德甲第4球。


  第61分钟,穆夏拉直传,格纳布里一对一面对门将推射,被门将弗洛里安-穆勒扑出。3分钟后,穆夏拉弧顶前远射,门将把球没收。


  第73分钟,吉拉西禁区外远射踢中右侧立柱。第76分钟,阿方索-戴维斯左侧切入禁区抽射踢中边网。第85分钟,施滕泽尔远射踢高。


  第90分钟,德里赫特禁区里对吉拉西犯规,裁判观看录像后判罚点球并出示黄牌,吉拉西自己踢点球抽射破门,2-2,拜仁遭遇对手绝平。


  比赛结束,拜仁2-2战平斯图加特。


  拜仁(4231):1-诺伊尔/40-马兹拉维(61''''44-斯塔尼希奇)、2-乌帕梅卡诺、4-德里赫特、19-阿方索-戴维斯/6-基米希、8-格雷茨卡/39-特尔(61''''10-萨内)、42-穆夏拉(81''''38-格拉芬贝赫)、7-格纳布里(81''''17-马内)/25-穆勒(69''''13-舒波-莫廷)


  斯图加特(352):1-弗洛里安-穆勒/5-马夫罗帕诺斯(84''''15-施滕泽尔)、2-安东、21-伊藤洋辉/14-姆武帕(75''''11-佩雷亚)、3-远藤航(75''''25-埃格洛夫)、16-卡拉佐尔、32-艾哈迈达(84''''8-米约)、24-索萨/9-吉拉西、10-蒂亚戈-托马斯(46''''22-弗里希)

更多关于"拜仁 斯图加特 特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迪马:卢卡库已经回到米兰城 等待接受队医的评估

据迪马济奥官网的消息,之前受伤的比利时前锋卢卡库已经回到米兰城,等待接受国米队医的评估。卢卡库因为肌肉伤病已经缺席了国米与克雷蒙内塞、AC米兰和拜仁的比赛,如今球员回到米 ……[详细]

德媒:已有多名拜仁球员对于自己的角色感到不满意

拜仁客场2-0击败国米取得欧冠开门红,德媒sport1撰文表示尽管球队开局不错,但纳格尔斯曼现在将面对赛季的第一个难题。报道中透露在2-0击败国米的赛后,球队更衣室里的庆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图片报为拜仁本场球员评分:穆勒、基米希最低分

在本轮结束的一场德甲联赛中,拜仁2-2战平斯图加特。《图片报》也为本场拜仁球员表现做出打分,其中基米希、穆勒、格纳布里以及最后时刻送点的德里赫特最低。以下为具体评分:(德 ……[详细]

纳帅:本有机会终结比赛 斯图加特的点球是正确判罚

拜仁本轮德甲2-2战平斯图加特,球队主帅纳格尔斯曼赛后表示,斯图加特最后时刻得到的点球是正确判罚。纳格尔斯曼说道:“我们在比赛前30分钟踢得不好,在一个欧冠之后的周末这是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