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英超官方:为纪念英国女王 英超本周比赛推迟

www.7m.com.cn   2022年09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英超联盟官方消息,本周的英超比赛推迟进行。当地时间9月8日,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在苏格兰巴尔莫勒尔城堡去世,享年96岁。为哀悼英国女王,英超本周末的比赛全部推迟进行。

 

  官方公告:

 

  在今天上午的会议上,英超俱乐部向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致敬。

 

  为了纪念她不平凡的一生和对国家的贡献,也为了表示尊重,本周末的英超比赛将被推迟,包括周一晚上的比赛。

 

  作为我们在位时间最长的君主,她一直是一个鼓舞人心的人,并在奉献一生之后留下了令人难以置信的遗产。

 

  现在不仅对国家,而且对全世界数以百万计的仰慕她的人来说,都是一个非常悲痛的时刻,我们与所有人一起哀悼她的逝世。

 

  有关哀悼期间英超联赛赛程的进一步更新,将在适当时候提供。

更多关于"英超"的新闻

相关新闻

记者:英超将于北京时间18点召开会议讨论赛程事宜

据记者MikeKeegan透露,英超将于当地时间11点(北京时间18点)召开会议。当地时间9月8日,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在苏格兰巴尔莫勒尔城堡去世,《独立报》报道称,英国 ……[详细]

本周末英超“几乎可以肯定”将被推迟 预计周五宣布

当地时间9月8日,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在苏格兰巴尔莫勒尔城堡去世,享年96岁。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称,本周末的英超联赛“几乎可以肯定”将被推迟,预计将在当地时间周五早上宣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