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纳帅谈对手国米:面对他们的防守我们须有创造力

www.7m.com.cn   2022年09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拜仁将在客场与国米进行欧冠的首轮小组赛。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拜仁主帅纳格尔斯曼谈到了对手国米、拜仁的人员情况等话题。

  - 即将在圣西罗球场进行欧冠比赛:

  纳格尔斯曼:“听到欧冠主题曲总是很特别的。我还没有去过圣西罗。而许多在历史上留下印记的比赛都曾在这里进行。一个好的开始对于去实现目标是很重要的。我们正处在节奏中,我们即将面对一个很有趣的对手,前面也有一个令人感兴趣的小组赛阶段在等着我们。”

  - 格雷茨卡是否将会首发?

  纳格尔斯曼:“我还没有对所有的11个位置都做出决定,为了能够适应三天一赛的节奏,我们几乎所有球员都在同一水平上。首发位置轮换太多人对于找到节奏来说是困难的。当然,格雷茨卡是一个首发候选人,不过他还没有和球队一起合练很多的时间。从他恢复健康以来,由于一周双赛我们的训练时间更少了。他现在充满动力。”

  - 如何向球员宣布他将担任替补?

  纳格尔斯曼:“情况之间有很大的区别。有时候你可能在比赛的前几天就意识到谁将出场比赛。你无须向所有人解释一切细节。有时候也根本不是表现的原因。穆勒在对阵柏林联的比赛中坐在替补席上,因为我告诉他所有人都担任过替补。我不知道这样的解释是否会带给他很多想法。”

  - 谁将是本场欧冠比赛的热门一方?

  纳格尔斯曼:“以拜仁慕尼黑的历史,拜仁永远应该是一个热门。”

  - 对于马内的期待是什么?

  纳格尔斯曼:“我希望他能将自己的经验传授给其他球员,实现他自己领袖球员的要求。他拥有领导球队的特殊天赋,而不仅仅是扮演一个大声表达意见的人。我相信他明天在更衣室里也会大声发表讲话。”

  - 拜仁是否应该和卢卡斯-埃尔南德斯续约?

  纳格尔斯曼:“若是我的话,我肯定会这样做,与他续约。他总是情绪很好,在需要他的关键时刻进行很好的防守。他喜欢进行防守,他在足球方面有了很大的进步。我只是还希望看到他在定位球时有更多的破门威胁。”

  - 对于有人批评萨比策的不理解:

  纳格尔斯曼:“基本上来说他对球队很重要。他的第一年并不容易。网上对于他的比赛风格仍有很多负面的评价。我无法理解这一点,即使他并没有踢出很轰动的比赛。他并不是C罗,但也踢得很聪明,在对阵柏林联时他是我们踢得最好的球员,并参与了很多防守反击。”

  - 2001年拜仁曾在圣西罗获胜:

  纳格尔斯曼:“我仍记得卡恩在决赛扑出点球之后的姿势。我曾在他的办公室里模仿过这个动作。我知道,当年我就坐在家里沙发的左侧,再往前两年拜仁输给曼联的比赛时,我也坐在那个位置上落泪。”

  - 对于对手国际米兰的看法:

  纳格尔斯曼:“国米是一支经验丰富、非常冷静的球队。卢卡库伤缺让他们少了一名超级前锋。他们将会站位很深,我们必须踢得有创造力。”
相关新闻

德媒预测拜仁与国米双方首发 穆勒搭档马内出战

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3:00,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一轮,拜仁将在客场对阵国米,慕尼黑日报预测了双方的首发阵容,拜仁方面穆勒将搭档马内出战。慕尼黑日报预测的这场比赛双方的首发 ……[详细]

对阵拜仁小因扎吉将做出调整 哲科姆希塔良有望首发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国米预计将在欧冠对阵拜仁的比赛中做出首发调整,哲科、姆希塔良都有望首发。报道称国米在今日恢复训练以准备周中面对拜仁的欧冠小组赛,训练中的布置可以看出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