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欧冠-阿扎尔传射莫德里奇破门 皇马3-0凯尔特人

www.7m.com.cn   2022年09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9月7日凌晨3时,欧冠F组小组赛首轮,皇马客场3-0战胜凯尔特人。第30分钟本泽马受伤离场,第56分钟维尼修斯首开纪录,第60分钟莫德里奇外脚背射门得分,第77分钟阿扎尔进球。

  第1分钟,阿巴达射门被库尔图瓦扑出。第4分钟,巴尔韦德右路传中被挡出。第10分钟,门迪对吉亚库马斯基犯规吃到黄牌。第12分钟,维尼修斯左路横传,本泽马射门没踢好,莫德里奇射门被挡出。第13分钟,阿巴达射门被扑住。第18分钟,旗手怜央左路传中被防守球员解围。第21分钟,旗手怜央远射被库尔图瓦扑出,吉亚库马斯基禁区内背身回敲,麦克格雷戈禁区外抽射击中门柱。第23分钟,旗手怜央断球后直传禁区内,米利唐抢先解围。

  第27分钟,本泽马远射打偏,他在这次射门后似乎受伤一瘸一拐。第30分钟,本泽马因伤被换下。第33分钟,莫德里奇传球被哈特拿到。第39分钟,克罗斯长传到右路,卡瓦哈尔传中被解围,边裁举旗示意卡瓦哈尔越位在先。第41分钟,莫德里奇右路横传,阿扎尔禁区内射门打高。第42分钟,维尼修斯带球反击,单刀突入禁区左侧,哈特出击将他的射门扑出。上半场补时第1分钟,维尼修斯左侧射门角度太正被门将哈特扑住。上半场结束,皇马暂时客场0-0平凯尔特人。

  下半场开始,皇马换上吕迪格,凯尔特人换上日本前锋前田大然。第47分钟,凯尔特人右路传中,前田大然在禁区中路射门力量太轻,被库尔图瓦扑住。第50分钟,吉亚库马斯基传球被库尔图瓦拿到。第56分钟,莫德里奇后场传球,巴尔韦德背身传球,和阿扎尔撞墙配合后突破传中,维尼修斯在禁区左侧射门得分,皇马1-0!

  第60分钟,皇马前场抢断,阿扎尔带球突破到禁区前沿,随后将球传到右侧,莫德里奇禁区内连续扣球过人,最后右脚外脚背射门得分,皇马2-0!

  第64分钟,前田大然争顶时对莫德里奇犯规,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71分钟,凯尔特人传中,奥莱利头球顶偏。第77分钟,克罗斯将球传到禁区后点,卡瓦哈尔右路回敲,阿扎尔近距离将球打进,皇马3-0!

  第78分钟,若奥左路传中,古桥亨吾射门打高。第82分钟,若奥在禁区左侧射门高出横梁。第86分钟,哈克萨巴诺维奇在禁区左侧晃过卡瓦哈尔,随后小角度射门被库尔图瓦扑出。第88分钟,卡瓦哈尔右路横传,阿扎尔做球,阿森西奥小角度射门被扑住。全场比赛结束,皇马客场3-0战胜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出场阵容433:1-哈特/88-尤拉诺维奇、20-卡特-维克斯、6-延茨、3-泰勒/33-奥莱利(72'' 13-穆伊)、42-麦克格雷戈、41-旗手怜央(72'' 14-特恩布尔)/11-阿巴达(46'' 38-前田大然)、7-吉亚库马斯基(72'' 8-古桥亨吾)、17-若奥(82'' 9-哈克萨巴诺维奇)

  皇马出场阵容433:1-库尔图瓦/2-卡瓦哈尔、3-米利唐(46'' 22-吕迪格)、4-阿拉巴、23-门迪/10-莫德里奇(80'' 11-阿森西奥)、18-琼阿梅尼(71'' 12-卡马文加)、8-克罗斯/15-巴尔韦德、9-本泽马(30'' 7-阿扎尔)、20-维尼修斯(80'' 21-罗德里戈)
相关新闻

因维尼修斯获西班牙国籍 托比亚斯可代表皇马参赛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因维尼修斯获西班牙国籍,托比亚斯已可代表皇马参赛。托比亚斯,巴西人,现年18岁,场上主要踢右后卫的位置,今年4月由顿涅茨克矿工队租借加盟皇马,租借期 ……[详细]

登贝莱:姆巴佩留队比去皇马好 希望在世界杯当主角

近日,巴萨边锋登贝莱接受了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采访,他谈到了关于姆巴佩和世界杯的一些话题。——姆巴佩未能去皇马姆巴佩留在巴黎更好(笑),我认为他非常喜欢巴黎,那是他从小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