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英超-曼联0-4布伦特福德!2连败垫底 德赫亚2次送礼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8月14日(周日)凌晨00点3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8月14日17点30分),2022-23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2轮的一场比赛,曼联做客居拓社区体育场对阵布伦特福德。曼联0-4惨败,C罗首发无功,曼联4个丢球都在上半场,曼联前两个丢球都是德赫亚送礼,布伦特福德达席尔瓦、延森、本-米和姆贝莫依次进球。此役过后曼联遭遇2连败,暂时排名英超垫底。

  布伦特福德上赛季是首次踢英超,两队在英超只有上赛季的两次交锋,曼联主场3-0客场3-1双杀布伦特福德。曼联C罗重回首发,他和拉什福德、桑乔组成进攻三叉戟,曼联本场中场的安排非常大胆,3名中场中埃里克森和B费都是攻强于守,麦克托米奈被放入替补席。

  第4分钟,B费传球,C罗远射,拉亚扑到球。第6分钟,曼联解围出角球,亨利禁区前沿迎球抽射打偏。第10分钟,C罗中场停球被延森抢断布伦特福德发动反击,延森传球,达席尔瓦25码处右脚低射,威胁不大但德赫亚出现黄油手把球漏入球门,曼联0-1落后。第11分钟,桑乔传球,B费禁区前沿射门打高。

  第14分钟,诺尔高传球,姆贝莫远射被挡出。第16分钟,马奎尔后场传球被断,马奎尔在罚球弧内铲倒托尼领到黄牌。延森主罚任意球射门稍稍高出横梁。第18分钟,德赫亚禁区内传球给埃里克森被延森断下,延森12码处射门得分,曼联0-2落后。第20分钟,C罗带球禁区前沿射门打高。第24分钟,桑乔传球,拉什福德远射被挡出。

  第30分钟,姆贝莫开出右侧角球,后点托尼头球摆渡,球越过了扑向后点的德赫亚,本-米门前力压马丁内斯顶入空门,曼联0-3落后。

  第35分钟,延森本方禁区内长传,托尼前场左路横传,姆贝莫插上摆脱卢克-肖的防守形成单刀,姆贝莫14码处射门得分,曼联0-4落后。第38分钟,B费长传,拉什福德插上眼看要拿球单刀,拉亚冲出禁区解围。上半场结束,曼联0-4布伦特福德。

  下半场开始,曼联一下换了3人都是防守球员,瓦拉内、马拉西亚和麦克托米奈出场。第50分钟,托尼传球,希基右肋10码处小角度射门,德赫亚扑出,托尼右肋12码处再射打高。第51分钟,达洛特右路45度传中,C罗10码处头球攻门顶偏。第52分钟,达洛特右路传中,C罗10码处头球攻门顶高。第54分钟,C罗传球,马拉西亚远射被挡出。

  第67分钟,拉什福德右路传中,埃里克森12码处头球攻门力量不足,门将扑到球。下半场曼联虽然场面上有非常大的优势,但光打雷不下雨,没创造出什么机会。第73分钟,C罗远射打偏。第81分钟,马拉西亚左路传中,后卫解围踢到埃里克森面前,埃里克森左肋6码处左脚凌空抽射打偏。第82分钟,麦克托米奈中场带球被奥涅卡抢断后铲球犯规领到黄牌。

  第85分钟,曼联解围出角球,亨利禁区前沿迎球射门被挡出,随后贾内特拿球突破过掉马拉西亚后右肋8码处射门被挡出底线。托尼主罚右侧角球开低平球找维萨,维萨右肋18码处射门,德赫亚扑到球。第86分钟,C罗远射没有威胁。第89分钟,拉什福德战术犯规阻止反击领到黄牌。第94分钟,B费对裁判不满领到黄牌。最终,曼联0-4布伦特福德。

  布伦特福德(433):1-拉亚/2-希基(80’ 29-索伦森)、18-扬松、16-本-米、3-亨利/30-拉斯姆森、8-延森(74’ 26-巴普蒂斯特)、6-诺尔高(80’ 15-奥涅卡)/19-姆贝莫(73’ 11-维萨)、17-托尼、10-达席尔瓦(62’ 27-贾内特)

  曼联(433):1-德赫亚/20-达洛特、5-马奎尔、6-马丁内斯(46’ 19-瓦拉内)、23-卢克-肖(46’ 12-马拉西亚)/14-埃里克森(87’ 34-范德贝克)、17-弗雷德(46’ 39-麦克托米奈)、8-B费/25-桑乔(60’ 36-埃兰加)、7-C罗、10-拉什福德
相关新闻

多久让曼联重现辉煌?滕哈赫:我能做到但需要时间

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曼联主帅滕哈赫被问到了球队现在的情况。对此滕哈赫表示,成功走得很快,但找回这一点需要很长时间。需要多长时间才能让曼联重现辉煌?滕哈赫:“我相信我能做 ……[详细]

德容承认自己可能会去曼联 他对巴萨高层非常生气

每日体育报消息,德容已经在巴萨更衣室内承认,自己最终可能会加盟曼联。报道表示,最近几个小时,德容对转会的态度变得更加开放,尽管他预计,如果进行转会,最终达成的时间可能在八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7M早报:曼联0-4崩盘 德容若离队首选将是切尔西

战报英超-曼联崩盘0-4布伦特福德德赫亚黄油手频失误滕哈赫被打懵北京时间8月14日凌晨00:30,新赛季英超第2轮,曼联客场挑战布伦特福德。上半场,约什-达席尔瓦射门造成 ……[详细]

7M晚报:郑智担任广州队主教练 德容承认去曼联

战报中超-福布斯帽子戏法栗鹏传射武汉长江5-0广州城北京时间8月13日19:30,中超第12轮,广州城对阵武汉长江。上半场,福布斯补射空门先下一城,随后角球头槌完成双响,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