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RB萊比錫 對 科隆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RB萊比錫繼續靠上季德甲年度最佳球員尼干古「孭飛」,首輪即有入球,但此子也錯失一次可替球隊奠勝機會。攻中丹尼爾奧莫上仗正選出賽,但後備席有科斯貝治及蘇保斯拉爾隨時可頂上。至於射手迪姆華拿落實從車路士回巢,今戰或可趕及候命。

  科隆中場盧祖碧錫近期腳風正順,連續在德盃及德甲取得士哥。由於上季首席射手莫迪斯迪已轉投多蒙特,加上馬克烏夫近期鼠蹊受傷;前線的泰爾曼及科利安迪亞斯未見合拍,因此新加盟的阿達美恩,或在今戰擔正。

  RB萊比錫
  受傷:干拿特拉馬(中場)、摩列巴(中場)、尤素夫保臣(前鋒)
  停賽:/

  科隆
  受傷:馬克烏夫(前鋒)、施巴斯坦安達臣(前鋒)
  停賽:/

  近況

  RB萊比錫近兩季的鋒力都不太穩定,時好時壞,幸好尼干古撐場;但球隊上輪作客與史特加打和1比1,表現稍令人失望,可幸賽前獲強鋒回巢,士氣必大幅提升。科隆上輪旗開得勝,主場以3比1輕取升班的史浩克04;但射手離隊,軍心受一定影響,作客更不宜高估,寧取主勝。

  往績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勝和負各1,RB萊比錫上次勝3比1。
 

更多关于"RB萊比錫 科隆"的新闻

攻略动态

哈化柏林 對 法蘭克福

軍情哈化柏林剛從緬恩斯引入自由身的保爾迪斯,今戰應可候命,要看教練辛度舒華斯如何布陣。重返球隊的盧克巴基奧上輪建功,今戰將續任正選;而祖維迪也有機會代替戴菲沙爾基,擔正攻 ……[详细]

賀芬咸 對 波琴

軍情賀芬咸由新帥比坦列達帶隊,開季首仗沒有太多亮點,更有後衛史提芬普舒一早領「2黃1紅」離場,令球隊陷入劣勢。史提芬普舒今戰停賽,阿克普古馬預計會頂上;新兵中場普美爾仍在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