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阿士東維拉 對 愛華頓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阿士東維拉新兵中堅迪亞高卡路士及中場保巴卡卡馬拉上仗擔正;箭頭先由丹尼艾格斯出任,並由今屆正式買斷的菲臘比古天奴及里安拜尼側擊輔助,但表現差強人意。領隊謝拉特指球隊輸壞兩個死球,今戰返回主場,預料貝安迪亞及奧尼屈堅斯有望升正,加強火力。季前失去隊長臂章的中堅泰朗明斯,上仗只列後備沒有出場。

  愛華頓上仗不但輸波,但更大打擊是兩位正選中堅、賓葛菲特及耶利米拿先後因斷腳及足踝受傷,提早離場;但球隊借得狼隊中堅高亞迪,將與賀基迪及今夏另一新兵達高斯基扼守中路。箭頭卡維特利雲季前受傷要休息逾一個月。里爾年輕中場奧拿拿剛簽約加盟。

  阿士東維拉
  受傷:/
  停賽:/

  愛華頓
  受傷:安祖斯唐辛(中場)、卡維特利雲(前鋒)、史密斯高文(後衛)、湯戴維斯(中場)、耶利文拿(後衛)、賓葛菲特(後衛)
停賽:/

  近況 

  阿士東維拉上仗0比2敗走升班馬般尼茅夫,表現令人失望;不過重整旗鼓下,返主場料會有進步發揮,對賽佔優,可以秤先。愛華頓上仗0比1受挫車路士,戰果合理,但傷兵問題進一步加劇;加上前線缺乏有質素好手撐場,只能以守為攻,今場可兼取「入球」細。

  往績

  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阿士東維拉3勝1和;阿士東維拉上次勝1比0。
 

更多关于"阿士東維拉 愛華頓"的新闻

攻略动态

比勒費爾德 對 漢堡

軍情比勒費爾德的文路爾柏列迪膝部受傷,高掛免戰牌。漢堡陣中,巴卡利積達及沙維亞阿邁治都可能缺陣。比勒費爾德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文路爾柏列迪(膝)漢堡停賽:/上 ……[详细]

基爾 對 布倫瑞克

軍情基爾有史基普斯基肋骨傷癒復出,韋雅特亦已無礙。西蒙羅倫斯肋骨骨裂要休息。布倫瑞克可以夫添。基爾停賽:/上陣成疑:馬素賓格(肌肉)受傷/缺陣:西蒙羅倫斯(肋骨)布倫瑞克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