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磐田山葉 對 浦和紅鑽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磐田山葉上輪聯賽吞鳥棲砂岩兩蛋,主因是後防主力森岡陸早段傷出打亂部署,新兵松原后今場頂上,與伊藤槙人及列卡度加拉加合組3中堅。
  
  浦和紅鑽上輪聯賽慘吞名古屋鯨魚3蛋,與中場柴戶海上半場尾段已退下火線有關;但之後日聯盃再戰憑伊藤敦樹梅開二度,復仇成功。中場主力卡爾遜上輪聯賽只以後備上陣,今場將繼盃賽後再以正選領軍,而箭頭卡斯柏真卡也有機會擔正。

  磐田山葉
  受傷:高野遼(後衛)、森岡陸(後衛)、山田大記(中場) 
  停賽:/

  浦和紅鑽 
  受傷:犬飼智也(後衛)、柴戶海(中場)
  停賽:/

  近況

  磐田山葉上輪聯賽不敵鳥棲砂岩,計近6場聯賽輸5場,深受降班威脅;頹勢遇上實力較佳的浦和紅鑽,主場也不看好。浦和紅鑽上輪聯賽大敗於名古屋鯨魚腳下,早前聯賽3連勝的佳績告終,但之後日聯盃大炒同一對手晉級,火力可信,信心回升;加上對賽近績佔優,今場作客仍可秤先。

  往績
  
  雙方近2次交手,浦和紅鑽全勝;上次勝4比1。

更多关于"磐田山葉 浦和紅鑽"的新闻

攻略动态

岩手盛岡仙鶴 對 秋田藍閃電

軍情岩手盛岡仙鶴有莫尼拉托刑滿復出,但今仗又有弓削翼因累積滿4張黃牌停賽,至於傷兵方面,仍有山川廉1人正在養傷。秋田藍閃電續有3名傷兵缺陣,另有中場輪笠祐士近日轉投岡山綠 ……[详细]

蔚山現代 對 FC大邱

軍情蔚山現代前鋒安原上於上仗韓職攻入1球,今季聯賽累積已入11球;此子並非常規正選,但近況出色,今場或可保住正選。老將中場名將李青龍今季表現只算平穩,但今場有望輪換擔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